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6月迎多头最后一次冲击!中线沽空可以一战!

2020-05-30 17:07: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在5月走的还是多头,月K收阳,已经说明一切,虽然中间做空,我们有很多的利润。但是在5月,我们不可否认的就是黄金的的确确,明明白白的是走阳K向上!这是事实,也是结果!月K目前是2连阳上涨,前期的十字是一个强势的洗盘中继,月K在6月将会迎来多头最后一波冲击。6月的多头冲击结束,我们在7月才能去考虑月K收阴K。

  周K本周收出锤子K,上周是吊K,这两个周K组合K没有明确的方向信号。既可以作为中继信号,也可以作为下跌的顶部信号。从月K的指标金叉向上运行来看,大周期之中,以月K为首的走势,还是多头掌控,因此,可以判断周K的收线应该是一个多头的中继信号。

  在6月换线的,时间段,我们要提防的是黄金先跌后涨的走势。先跌,完成月K的下影,后涨,完成月K的连阳冲击。

  周五的交易:周五的交易是1735上下做空,随后下跌1725上下,4小时的整理在下周可能会延续。从4小时来看,6月份的走势可能是先跌,在6月15日前后,黄金可能会逐步的形成多头发力。因为6月15日是美国国债发行的时间前后。

  下周,暂时按照1735的空单持仓,目标下看1725-1720这里。4小时整理结束,再看其他的。因为周末也说不了太多,变化是瞬息万变的。我们只能作为预判和点评提前准备好思路来处理。

  本周的交易,1715一路做空到1695,利润空间是20美金。从1695这里抄底,上涨到了1735,利润空间是40美金!中间短线是1726短空到1712一线。1735短空,下跌到1727一线。这是盈利的单子。止损的单子是1730附近的多单止损在1725上下,1733的多单止损在1728上下。

  盈利和止损结合起来,本周是有足足的60美金利润空间,打个折扣,起码20-30美金是随便做做的。随便赚赚的,如果没有达到这个起步的门槛,那么说明一点,你的投资是有问题的。至于问题在哪里,就要自己多多分析和总结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