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5.31黄金周评及周一思路

2020-05-31 12: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崭新的一周即将开始,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本周我们再创辉辉但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潜心努力,才会拥有更好的将来,明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周未愉快!!!

  



  本周金价整体波幅43.9美金,周一周二的连续两天下跌,周三如期创出周内低点1793后走出V形反弹,周四延续了反弹,周五再次创出1727.5的高点,而狂粉兵团至周一1725做空一直持续到周三在1793.5全部出局,周四错过做多位子晚间在1724上做空,最低下跌到1711,周五1712.6多,到晚间1728.6多,完美拉高在1735上收割,总体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在此祝贺所有狂粉兵团的战友及一直关注本博的金友。

  看似狠话,无非是一些不痛不痒的费话,这也触使金价冲回1737.5回落,原油二交上行突破35大关,最高到达35.8一线。

  从趋势来看,在上上周我们就很明确多头没有发生改变,但短期的局部调整在所难免,关键的问题是进场的目的、仓位、收益、风险承受、持有的时间分别是多少?自己有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如果没有就是盲目,盲目不如不动,价格在上周高点1765,离历史1920也就一百多美金,离月线三重顶1802也就30多美金,在后市大家都会考虑能否创出新高?就这么一句话,里面的迷惑实在是太多,创出新高2块钱也就创新高,创出10块甚至更多也是创新高,怎么样防止这些问题的发生,根本就防止不了,唯一的是如何面对这些情况!也有可能不会创出新高?我们该如何面对这些情况做出有效的控制,不让自己处于这些风险之中!请在这个时候不要一味的想抄顶,这些都是自以为是,一定要变盘前后及时调整战略,重点我们要考虑的是从我们自身的疑惑中考虑问题,这个时候进场为了什么?担心的问题是不是能得到有效的解决?面对这样的情况不要去猜测,已经没有意义了!考虑的是进场到底是做空还是做多?做多价格太高,接近历史高点,这个时候做多,是想等待价格突破历史新高,打开新一轮涨势,这一轮新的涨势维持的时间会有多长,价格将波动多大?能拿到多少利润,当一切都在中途夭折的时候该如何全身而退!做空是因为价格接近历史高点,博价格不能创新高的概率大,那么利润是多少?当这个计划夭折的时候,又该如何!另外一种情况是价格在历史高点位置形成大幅度的上下拉锯。你的资金能否承受大幅度的拉锯战,心理是否也经受的起这样的来回!不管做多做空都是有目的的。这个目的就是利润,利润可以在短时间产生,也可以在长时间产生,这个时候就需要确定你持仓的时间,同时风险也是可以短时间产生,长时间产生。这个时候需要确定用多少风险来承受,承受短时间,还是承受长时间,短时间需要用多少风险换多少利润,长时间用多少风险换多少利润。当这些确定了以后才能确定如何控制仓位,资金如何分配。

  而目前来看周图上上周一根上下影线的十字星阴线,本周收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十字星阴线,短期大的格局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还是一个猴市格局,从上周的运行我们就可以看出,下破短期趋势线和上破均未形成单边市,只是区间改变而已。而周五价格探底回升到晚间的冲高回落,也说明了这一点,下周五又是每个月的非农就业数据,能否打破这个平衡走的新的趋势我们期待中,而在交易中当下最重点的是节奏,在周五价格突破了1765调整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哪下周前半周至少还有一个冲高的过程 ,至于冲高到哪里,首先是周五的高点1738上的压制,上破继续看1748-52一线的上线压制,所以也不要抱着黄金会大跌大涨的心态,仍然是一个区间震荡。

  而下方来看,对于周一首先关注1726这个关口,此位正好是周五的二次起涨点,基二是周图和月图的中轴位基本在1720-21这里,上方1736-48主要关口,在此区间内形成几次短线上涨与下跌行情,一旦黄金继续在此区间波动时间越长,价格波动的区间将会越来越小,发散的力度将越来越大,也就是说黄金将会出现与年前英镑同样一波走势,酝酿一波大的单边市!机会是先被发现,然后观察等待,在等待的过程中你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不要等行情走出来以后去后悔!

  四小时图至1693一线反弹以来短期又是接近尾声,后边将继续走日图的震荡向上测试顶部的节奏,所以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在周一平开的基础上,价格如果继续上行,不能下破1720这里,而1726又是一个伏击点,从技术上各方面还没有形成有效的信号!是进还是不进了?进了又增加风险,不进又将错失机会!面临犹豫不决!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必须等待技术验证,毕竟技术可以帮我们验证问题。也就是说,当1726的位置到了,技术没有出现信号,只要风险在控制范围内是可以做的,还有一种是等待技术验证后进场,当技术验证后进场,那时的价格也许不是1726,而是1726或者更高。面临买进的价格高,成本高,生成恐高症。记得你买进的东西肯定是价格涨你才买,这也是在验证你买的正确。所以碰到这样的情况不要在乎价格!你需要考虑的是只要在风险以内,尽可能的买入,留下的就是仓位的控制,而战术上可以分批入场,因此综上所述形成结论如下:

  周一压力1738-42-58-52 支撑1726-20-17-11

  部份建议:在平开的前提下,关注1726的支撑不破多,防守18,此位如果破了则考虑在1721-20多,防守1716,看1736-48,最高看到1752一线。(具体操作待开盘我们再修正)。

  原油:突破平台,周一关注34.7-3支撑,上方压制36.5-37.3压制。

  祝大家投资、投机正确、顺利赚钱!!!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更多操作以狂粉兵团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