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仍蓄势待发,原油剑指36美元

2020-05-21 13:21:1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白天要是没有太阳,阳光不会显的那么刺眼,但晚上要是没有月亮,可能黑的你什么都看不见。放下浮躁与不安,放下三分钟热度与禁不住诱惑的大脑,静下心来,好好看盘,一切都将在盘面显现,无论过往怎样糟糕,都要总结后学会重新出发!!!

  今年以来,黄金市场的实物需求量明显下降,尤其饰品方面,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也会出现购买欲下滑的现象。

  不过,饰品不是推动黄金价格的关键,中途俄方出现了停止储存黄金,市场一度认为全球最大买家可能变成最大“卖家”。

  结果,俄只是停止黄金储存,并没有大量抛售黄金,而黄金价格自3月价以来,也是一路飙升,创下了1765美元自2012年以来8年的新高,过度的担心反而错过了一波牛市的到来。

  这一次,无论是美联储的无上限量化宽松,还是负利率时代的推行还是疫情导致下的种种负面影响,都将是推动黄金价格的关键因素,中途即使有调整,远期方面走高的趋势没有受压制。

  尽管,这段时间全球各国陆续重启经济,不少人也表示经济将很快实现复苏,对未来乐观的看法并没有限制黄金的上涨,经济刺激的措施带来的通货膨胀风险加剧,这些都成了支撑金价的关键。

  有人讲,黄金销量进入到了淡季,疫情之下以及往年6月份金价的销量都相比其他周期属于下降周期,可是认为这只是对近期上涨构成了障碍,但从后期长远的上涨来看,回调只是为更大力度的上涨奠定基础而已。

  周三,黄金在反弹突破1743的压力位后,一路上涨刷新1753的高点,而此位置恰巧是昨天博文讲到的压力位之一,1753、1758在反弹当中都承压,美盘,突然失守1746的支撑点,就已经为调整埋下了伏笔,近期极有可能保持在1724-1720的上方延续整理,以待天变。

  原油,强势的不敢想象,今天早间刷新了34美元的高点,经过一夜的高位横盘整理,并没有改变强势的格局,只要守住了31美元,就已经保持了这种强势,极有可能向36美元3月9日沙俄石油价格战的高点位置迈进,而这个位置也恰好是日线上轨位置的压力。

  所以,原油方面仍然是思路不变,油价的走势相比黄金要稳很多,尤其在最近这一波的反弹当中,黄金的走势中还夹杂着过山车,而原油方面是一路慢涨后的加速,短线方面的调整支撑在33.80顶底转换。

  黄金:压力位置在1747附近,防守在1753-57昨晚高点的位置,下方强支撑集中在1725-20,暂时将在此区间内震荡。

  原油:调整支撑在33.8-33.60的范围内,守住33美元的位置调整后均可多,终极点暂时可以看到36美元。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