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744开空,原油33.1多!

2020-05-21 11:23: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今日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昨日的鲍威尔讲话都让美元走低,但是金价并未能得到明显提振,多次在1753一线受阻。这说明目前市场的多头情绪还不够浓厚,市场资金更多的还是活跃在股市,美股成了更受人们青睐的资产,因此短期金价难以有较大幅度的上涨。

  目前黄金从4H来看,已经有在1753-1750筑顶的趋势,并且小时线今日从开盘一直维持震荡下行。我们多次提到过,在这种震荡下行的慢阴行情中,我们不要轻易的去臆断底部,不要盲目做多,反弹顺势做空才是明智之举。

  昨日从1753下跌之后的第一波止跌点在1742附近,然后从1742再次反弹到1753附近,第二次止跌点在1744附近,该点位也是昨日多次触及反弹的点位。但是今天的阴跌1744已经破位,因此我们白盘思路就是以该点位为分水岭。触及1744做空,如果强势突破1744,则到回踩1744附近反手接多单, 上方最近压制则在1748附近。

  



  下方关键支撑点位目前就是前期多次触及未破位的1731附近,该点位是我们今日可大胆接多点位。如果说在美盘时段意外快速破位1731,则存在追空空间,这一次破位就是第三次破位,1725未必能守得住。

  原油方面,今日走势延续了本周的慢阳格局,昨日EIA数据虽然利多油价。但是在数据前,价格的上涨已经提前消化了数据预期。从本周走势来看,近几天都是白盘不动,然后到欧盘时段才开始发动。原油目前关注上方短期阻力34一线,如果给到回踩33.1一线机会依然可接多。

  【05.21白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现价1741,反弹1744空,防守1748看1738-1732

  ② 日内见1732多,防守1729,看1740-1745

  ③ 原油回踩33.1多,防守32.7看33.7-34

  ④ 美盘前初见34轻仓空一次,防守34.4看33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