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沐鑫言金:黄金原油关键周四,究竟鹿死谁手?

2020-05-21 11: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沐鑫言金 专栏

  周三米国股市收创逾10周高点,标普500指数尽数收复周二失地,11个板块全线上涨,能源、金融和科技股领涨。股市反弹,黄金上涨自然受限。

  总的来看昨日黄金震荡回弹,艰难爬升,终究未能效突破1753的压制,那么接下来承压回落的风险就比较大,亚盘已经是快速跌落。

  对于多头来说,第一道防线就是1740-1737,获得支撑后再次冲击1750上方才是正常的上涨逻辑;破了第一道防线,就只能看1730-1728,这个时候已经偏弱,后面顶多看震荡。

  最近几个月的行情,周四显得非常关键,所以今天欧美盘的走势非常重要,如果行情能够站上1755上方,则短线走势将再度走强,上方必将继续测试前高1765一线!而下方一旦再次下破1740,则行情将继续展开二次回落,下方将再次测试支撑1728,甚至1700;

  



  综上:回调做多,1737-35进场,损1731 目标1747 1753 ,多头防守位置1728跌破不再看多。

  原油单边上涨,但临近前期起跌点,也不好去追高,做空呢尚未出现承压迹象,显得激进。目前就是耐心等待机会。

  关键位置32.90,跌破直接进空或反抽再进 损32.40 目标32 31.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