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日内黄金仍震荡,关注1746-1734!

2020-05-21 13:16: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时间这东西,你不服不行。就像煮饭多一分钟会糊,少一分钟不熟。这就是火候。

  交易中的火候,多一分太谨慎,少一分又不懂。所以如何拿捏就很重要,就像年代的问题:喝可乐的年纪,喝茶太苦,喝茶的年纪,喝可乐要命。

  追求技术的阶段,讲心态多余,追求心态的阶段,讲技术多余,进入迷茫期的时候,技术和心态都多余,因为都懂才迷茫,但却又不懂如果去突破。所以,火候这东西,该起步是大火还是小火,中途如何加火,就成了一门学问。

  一辈子,都在研究这个,越想越有意思。

  早安,屏幕前的你,煮一杯咖啡也好,泡一杯清茶也好,都需要时间给予味道,你品,细细品。

  黄金方面,昨日十足维持震荡,晚间虽有刺破,但还是走了压制回撤,两次测试1742.5一线。收盘小阳。勉强站在5日均线上方。

  这个上升,让大家期盼了很久,但却一直不出现,牛市到底还来不来的问题,困扰了很多人,包括我都快没有耐心了,但没事,行情就是如此,反反复复才是长到。

  昨日我提到一个问题:时间循环,今日是周四,前几个周四,都是逢四大涨,今日上方会出现?

  早间下跌,在震荡中延续性差,但也有一天,日内震荡,所以,反弹后还会跌,反复运行区间。

  而能否上升,重点关注两个点:

  一个欧盘能否强势,一个是突破前期压制分水岭1752一线。

  要是这两个不出现,循环大涨的概率不大,最多还是一潭死水,震荡。

  所以,在今日操作中,可以细分几个时间点:

  1,早间下跌,破位昨日低点,由于日内行情会震荡,所以反抽还可以空下。

  因为不是极弱,所以不要拿极弱是思维去考虑。上方双顶阻力位1745-46一线触及空,损51,目标看1737-38.

  2,早间下跌,延续性差,如果欧盘二次回撤,那么同样震荡,可以多一次。

  下方支撑1734.5-35.5,破29损,目标看1743-5一线。

  这是日内的操作。

  而另外,是否循环,重点要等欧盘行情,走完之后,美盘在考虑。

  原油,上升再度破高,上升盘整,这种形态,在极强中较大。

  由于整个凌晨到早间都是盘整,这就很麻烦,如果等回撤多,没戏。

  强势也可以借助时间点,欧盘破高。

  所以,这只能是一种操作手法:

  33.50-55直接做多,损33,重点看欧盘,上方阻力位34.20-30.强势欧盘一定会起来。

  要是不强,欧盘就会走弱。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