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震荡区间抓利润,1751先空

2020-05-21 13: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整体属于高位震荡波动非常小,全天上下才11个点,而是一直在1750上下徘徊,最终日线收十字星,这个十字星意味着短线进入震荡期,从日线的指标来看它整体还是处于大多头状态,K线还是在日线的5日均线之上,但之前的墓碑状蜡烛形态又死死的压制着多头,让黄金在高位进入了多空博弈,我们预计今天的行情还会延续震荡,所以我们在操作上一定要找出震荡的区间和震荡的节奏,今天行情我们还是坚持多空都可以上,这样的震荡行情不是大口吃肉行情,我们在操作上需要耐心等待,而且尽量快进快出。

  上面的分析图显示震荡的区间,上方的压力1753非常明显,白盘震荡区间1740-1753,更大的震荡的区间在1753-1726,今天白盘先反弹靠近1753-1750先选择做空看回落,1740是形态的小支撑,这个位置是小多头反扑的位置,如果这个位置跌破空头将会重新去测试1726-1730的支撑,另外1753上方我们不建议做任何多单,一旦价格突破1753上方寻找1H的疲软信号大胆做空,因为日线的墓碑状蜡烛形态依然没有被破坏。

  支撑1740、1730、1726,压力1753,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74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继续收阳线,而且多头再次刷了新高,白银显得更加强势,在今天早盘白银出现大幅度回落,可以确定上方压力还是非常大,白银大趋势还是看涨,日线的5日均线已经上移到了17.10,白盘触及17.10可以做先做多,如果先反弹在17.60做空。

  基本面分析

  昨天美国公布了EIA原油库存数据,市场预期的是165.6万桶,结果是-498.3万桶,大幅度减少库存支撑原油多头,另外半夜公布的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内容显示重申维持利率在0附近的立场,委员们预计维持当前的利率目标区间来抵抗近期事件对经济的冲击,若经济继续下滑可以需要更多的财政政策支持,整体来看后期美联储货币宽松政策不会改变。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751附近空,目标1740-1730

  白银---价格在1760附近空,目标1730-17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