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CDC发布重新开放指导方针 西方媒体集体质疑俄罗斯死亡病例?

2020-05-20 22:5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Worldometers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2时03分,全球累计确诊超过501万,达到501万6742例,死亡32万5556例。美国确诊病例达到157万2114例,死亡9万3594例。

  据Worldometers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确诊病例据世界首位,最新通报数据显示,俄罗斯确诊病例超过30万,死亡2972例。

  (图片来源:Wolrdometers)

  值得注意的是,据Worldometer网站数据,截至目前,全球已有46个国家确诊病例数超过1万例,而巴西、俄罗斯正在取代此前的意大利、西班牙以及伊朗,成为单日新增病例多日居高不下的国家。

  在全球累计病例数增长方面,Worldometer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病例从400万上升至500万例用了11天。

  此外,虽然Worldometers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确诊病例突破500万,但是同样追踪全球实时疫情数据的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尚未达到500万。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截至北京时间20日21时32分数据,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492万7487例。

  (图片来源: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国际组织:世贸组织(WTO)5月20日发布的《全球商品贸易晴雨表》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商品贸易大幅下滑,这与世贸组织有关2020年全球商品贸易额将下降至32%的预期一致。

  综合报道,世界卫生大会通过了对新冠肺炎疫情展开全面评估的提案,同时还将对世界卫生组织(WHO)在疫情爆发到大流行中的行动做出独立调查。在这场史上首次以视频方式举行的世卫大会上,与会国达成共识,采纳了该决议案。

  这项决议案由欧盟提出,内容要求对全球在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反应展开“公正、独立、全面的评估”。此次提案获WHO会员国无异议通过。

  决议草案提出11项要求,当中包括追查新冠肺炎病毒源头、各国抗疫对策和时间轴、传播人类途径,以及对世卫组织在大流行期间采取的行动进行调查等。

  俄罗斯:针对俄罗斯的确诊病例超过30万,死亡病例低于3000人,CNBC报道称,越来越多的人质疑这个国家的低死亡人数,且专家们对俄罗斯有关冠状病毒数据的准确性提出了质疑,但该国坚称没有少报冠状病毒死亡人数。

  政治分析家Anton Barbashin告诉CNBC,关于俄罗斯报道的死于Covid-19的人数“有很多问题”。

  可以肯定地说,这个数字比官方统计数字要高得多。据推测,在许多与covid相关的死亡中,登记的死亡原因有所不同(心脏衰竭或某些慢性疾病)。此外,有很多问题的数字地区提供…因此,Covid阳性病例和死于Covid的人数可能远远高于报告的数字,”他说。

  他认为,这些数据低估了俄罗斯疫情的规模。

  据今日俄罗斯(RT)的消息,西方媒体质疑俄罗斯的死亡人数:1、纽约时报:新冠病毒谜团揭开:莫斯科另有1700人死亡;2、泰晤士报:新冠病毒:俄罗斯或隐瞒真实死亡人数;3、彭博社:专家想知道为什么新冠病毒没有杀死更多俄罗斯人;4、金融时报:俄罗斯新冠死亡人数可能比官方数据高70%。

  (图片来源:RT)

  巴西:19日,巴西单日新增病例和单日死亡人数双双创该国疫情爆发以来最大!巴西新增1740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达到271628例,新增1179例死亡病例,总数达到17971例。

  美国:CNNC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9日表示,他正在考虑对巴西实施旅行禁令。“我们正在考虑。我们希望我们不会有问题。我不希望人们来这里感染我们的人。我也不希望那里的人生病。我们正在帮助巴西使用呼吸机……毫无疑问,巴西遇到了一些麻烦”

  此外,当被问及何时取消对来自欧洲大部分地区的外国旅客的禁令时,特朗普回答说:“我希望尽快恢复开放,但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在遏制大流行这方面)做得很好,而且他们也做得很好。”

  CNBC报道,CDC发布重新开放指导方针。美国CDC最新发布了60页有关重新开放学校、公共交通和非必要业务的指南。该计划概述了减少社交距离的“三阶段方法”,并建议使用六个“门控”指标来评估何时进入下一个阶段。

  世卫组织警告说,在针对Covid-19的疫苗或有效药物广泛使用之前,有必要采取一定程度的社区缓解措施。

  这份文件发布之际,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在冠状病毒问题上基本保持沉默。冠状病毒已经在美国感染了150多万人。该机构官员已经两个多月没有举行与冠状病毒相关的简报会了。

  中国:5月20日,武汉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严格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的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