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持续震荡待出方向 原油回撤主空看破30

2020-05-21 13:1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持续整理难以上破,承压下行破位支撑!昨日盘金价长时间维持在1750美元上下运行,多空双方始终难以拓展空间,最终价收于1747美元一带,今早间冲高至1753美元后再次遇阻,当前回撤已跌破位1740美元低位支撑,算是打破了短期内纠局面,顺势看低位置延伸位于1730美元。

  对于短期震荡走势而言,有利一定要及时落袋,万不可当做单边对待,因为在多空的随意切换,支撑与阻力破位的不延伸下难以让利润扩大,唯有及时落袋,积少成多才是获利根本,至于中期走向那也需要有效的基本面信息做指引,技术信号初见端倪下才能完成。

  今早间截止到目前,金价回撤跌破位1740美元后触低目前的1737美元,往下来看又一有效支撑位于1732-1330美元间,再者就是1725美元附近,不过一次到达此位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跌势不够迅速有力,还是以震荡对待。

  今日盘建议价格回撤1730美元附近,以1725美元为防守介入做多,反弹先看1740美元,在有效站稳1740美元前提下多方才能进一步上扬,否则还会掉头下行,白盘中价格不能有效站稳,那么就要择机出单再看空头回撤了。震荡纠结,多空随时切换,走势及交易势必也要灵活加以应对。

  美油价昨日盘进一步走高,多方触及33.7上方,最终价守稳,日线方面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保持在各周期均线及布林上轨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虽呈上扬之势,但势能表现不强,从日线方面来看,油价倾向于看多,不过延涨的动能有所衰竭。

  原油库存的变化也是提振油价上行的另一因素,但在持续性上涨下油价面临较大风险,眼下的再涨还是不能去追多,基本面能够指引或发挥的均已释放完,一旦触顶就有望迎来较大级别回撤,而且是毫无征兆的回撤,因此有低位多单的建议及时获利了结,此轮上涨基本已到位。

  33阻力虽然突破,往上延伸又一强阻力位于35,也是前期油价走跌的起始位,再次上行遇阻不无可能,因此今日盘若美油价反弹34或34上方,就以35为防守做空,回撤率先看28,跌破位再看26,总之眼下的价位及倾向是主空不多。(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