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全球第一”!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超154万 刚刚金银携手“跳水”!

2020-05-21 11:05:0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突破508万例。目前全球有6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外,还有俄罗斯、巴西、西班牙、英国和意大利。此外,法国、德国、土耳其、伊朗、印度和秘鲁,确诊病例数均超过10万例。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59万例;俄罗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0万例,确诊病例居全球第二。对经济复苏的希望增强,风险偏好有所改善,周四(5月21日)亚市早盘,北京时间10:48,金银纷纷“跳水”,现货黄金下破1740美元/盎司,日内跌0.45%;现货白银日内跌幅达2%,报17.12美元/盎司。上日金价在1740美元上方震荡,整体保持坚挺,因大量的经济刺激措施和冠状病毒疫苗存在不确定性。需要警惕的是:昨日金价收盘日图形成星线,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纺锤形态收线,暗示短期上行力量在减弱!

  

突发行情!


  
突发行情!


  
突发行情!


  “全球第一”!美国新冠肺炎确诊数超154万 累计死亡病例超过9.4万例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1日7时59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508万例,达到5082023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2.9万例,达到329230例。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159万例,达到1591376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9.4万例,达到94933例。

  当地时间5月19日,特朗普宣布了一项190亿美元的冠状病毒食品援助计划,以支持美国的农民和牧场主,并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维持食品供应链的健康”。

  当地时间5月17日,美国疾控中心前主任弗里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警告说,美国的疫情仍未迎来最严重的时刻。

  为期两天的世界卫生大会(WHA)于周二结束,此次大会通过了对新冠肺炎疫情展开全面评估的提案,同时还将对世界卫生组织(WHO)在疫情爆发到大流行中的行动做出独立调查。在这场史上首次以视频方式举行的世卫大会上,与会国达成共识,采纳了该决议案。这项决议案由欧盟提出,内容要求对全球在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反应展开“公正、独立、全面的评估”。此次提案获WHO会员国无异议通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