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5.21黄金上方受阻今日做空,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布局

2020-05-21 11: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顺市而动,精准把控拐点。摒除浮躁,斩断臆测,不迫切,不过度执念,顺应市场因动而动。须知,涨跌两重天,在于一念间,要想有盈利且长期盈利的本事,必先要有能在复杂环境下生存的本领。相信我,十几年来,我见过无数人的爆仓的根源都几乎相同,而能在市场活到现在的人都遵守了我上述的格言,相信我,你绝对不是例外!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四(5月21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跌幅0.17%。周三因美联储可能出台更多刺激措施,且美国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们认为疫情对经济构成严重威胁,推动黄金小幅走高。尽管近期各国逐渐重启经济令市场押注经济将会实现复苏,这部分限制黄金的涨幅。但是持续巨量刺激措施使得通胀风险加剧,因此支撑金价,同时有数据显示,新兴市场债务违约风险激增,且英国央行仍未排除负利率,这都对金价构成支撑。不过陈召锡认为黄金在以往淡季持续走高,这意味着近期想要进一步上涨将面临较大的阻碍,但是任何回调都会为后期上涨奠定基础。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十字阳线,亚盘开盘黄金以1740一线为支撑企稳开始展开反弹,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美联储已准备好采取更多措施支持美国经济,其讲话令黄金得到支撑;而且陈召锡认为目前对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乐观情绪消退也提振了黄金上涨,欧盘开盘黄金一度企稳1750一线,最高反弹1754附近,但最高反弹1754没有企稳上去随后走出回落,欧盘价格一直受压于1754下方震荡运行,一直到晚间价格在1754-1746区间震荡没有太大的波幅空间,我们在1747多,1753空也是符合预期来回做了几波,美盘价格几次反弹触及1754都没有破位高点,召锡按照策略在1749做空也是一直持有不变,随后价格冲高回落之后走出一波急跌行情并且破位日内低点一线,最低触及1742一线但没有破位下行,受1740一线再次展开反弹,后半夜价格一直运行在1742上方震荡运行,召锡认为因为黄金被普遍视为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与此同时对国际贸易关系进一步恶化的担忧也推动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触及布林带上轨之后持续短期承压,而且价格已经破位布林带中轨一线,指标上来看中轨已经勾头向下而且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缩短行情有回落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助,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730-1732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726,目标1744附近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747-1749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753,目标1732附近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自信的交易者明白亏损是交易的一部分——再好的思路也有亏损的时候,因为没有人能够控制行情走势。如果行情符合预期甚至比预期的更好,那么也会不因为账面有一点盈利就激动万分,更不会担忧利润的回吐。自信的交易者会在自己的交易规则之内持仓,让利润自由奔跑,直到确定一段行情已经结束。你会发现如果你有了这样的良好交易习惯,你就不会受到行情波动的干扰,不会再将注意力放在交易过程中的盈亏上了。因为你明白了,如果你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交易,市场就会给你良好的反馈。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