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5.21黄金震荡看涨需要耐心,原油强势不言顶

2020-05-21 10: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5.21黄金震荡看涨需要耐心,原油强势不言顶

  人生是一段旅程,走过的路,就是你编织的生活,我们无法预知以后的路途。但是,我们能把握现在的自己,珍惜身边的一切,脚踏实地的走,走好自己的路,不要在生命里给自己留下遗憾的风景,生活一直都很简单。



  黄金昨天走势就是一个区间震荡1753-1742,波幅非常的小,可供交易的空间并不大,我们也只是1744-45做多获利1751,而晚间的思路有点错误,把震荡行情当成了极强的上涨行情,所以1749看涨失败,而下方在1743再次接多回来完美收割在1752!震荡行情虽然多空皆有利润,但是也需要坚定一个方向去交易,而且点位也要卡好,不然会出现来回打脸的现象,震荡行情中不要轻易去转换思路,不然之前的思路很难拉回来,保持右侧交易就好。


  从技术面来看,昨天是一个很明显的震荡行情,日线收取一根小阳,这在反弹走势中不是一个好现象,让金价的上涨周期变长,而且日线的MA5明显走平有向下的迹象,所以短期有下行的风险,但是力度不会很大,毕竟金价目前依然处于上升趋势中,而且离下方的支撑并不远,所以空单只能看短线,从H4来看,金价短期的上升已经被打破,价格已经下破了MA5.10,所以强势不在,而MA5已经开始勾头向下,所以日内不具备直接上涨的能力,压力上大家可以在1747附近直接空,防守方在1753.5,看1738-32即可。

  下方的支撑,大家关注日线的MA10的位置,也就是1732附近,这里也是之前金价多次回踩的区域,而真正的分水岭则是在周线的MA5的位置也就是1724附近,这里下破,一切多头暂时规避,金价会有下行1680的调整,所以今天我们做多的话可以绕过1724去看涨,点位上关注1730-32进场多,上方继续看1745-55破位持有!悬壶个人的建议是继续低多为主,金价不会调整那么深,还是要保持一个看涨的思路去对待。

  原油这一个月真的不用多说,悬壶准的不想一个实力派,原油在悬壶面前就是弟弟,怎么做怎么对,在目前一个单边行情中,大家一定要保持一个顺势去交易,不要轻易做空,就算利润,也是拿的心惊胆战,何必呢,顺势轻飘飘。昨天原油日内给出31.7的直接看涨成功止盈33.随后再次给出回落32.6的多单今早起来止盈33.5,目前的单边行情回落就是要看涨,悬壶从原油17美金开始就开始一路看反弹,本周坚信会到36-37附近,所以今明两天还有空间,大家一定要跟上。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继续收取阳柱,各个周期的反弹依然保持良好,所以继续保持看涨不变,而今天不能用极强态度去看涨,因为小时线已经出现滞涨回调的信号,所以如果是极强的模式,原油的支撑是在33.3,如果是震荡慢涨,那么支撑就在32.6,所以今天我们要选择在32.6-32.7去看涨,防守放在31.9,上方继续看33.5-34.5!悬壶一直在强调,原油就是依托日线的MA5.10逐步上涨,所以在这里没有打破前不要轻易去看空,要继续保持依托MA5向上看涨!这个我已经说了快一个月了!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