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风险偏好回暖 日内关注多国政策动向

2020-03-26 10: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美元指数连续2日回调,非美普遍延续反弹走势。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隔夜美国国会两党谈判为本周就刺激法案进行投票铺平了道路,投资者等待空前规模的抗疫刺激法案获得通过。因此市场风险偏好回暖,降低了对美元的需求。周四公布的数据料将显示,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激增,因全美各地企业纷纷关门歇业,以遏制病毒扩散。美元短线预计仍将承压下行,但从中期来看,美元走强或仍为大趋势。今日英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对应会议纪要,并公布3月19日紧急降息的会议纪要。欧洲央行将公布经济预期,G20集团领导人将举行电话会议,讨论新冠疫情,届时可重点关注。数据方面可关注美国四季度GDP及PCE物价指数。

  美元指数进一步回踩10日均线,短期均线金叉继续缩小,技术指标亦自高位回撤,日内趋势转空,如仍承压于101之下,美元预计将下探至100.4,100一线。

  美元月线

  



  黄金高位收阴,下方仍受5日均线依托,短线趋势仍趋于震荡,上方关注1640-50压力,下方关注1590-1600,1540-60支撑,稳健者可暂时观望。

  黄金日线

  


  欧美成功上破10日均线阻力,均线死叉继续缩小,RSI指标回升,4小时级别突破1.0860,1.0880平台阻力,1.09关口下方可继续择机做多,欧美可继续看多至1.0930-50。

  欧美4H

  


  澳美昨日收出高位十字星,今早亚盘亦持续走低,徘徊于5日,10日均线附近,短线多头趋势暂缓,0.6070附近面临较强阻力,昨日提示大家的多单已进场,且VIP客户的多单已止盈第二目标0.6040,前期多单可考虑减仓了结,下方关注0.5850一线支撑。

  澳美4H

  


  3.25策略回顾:

  


  2020.3.2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