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后 新西兰政府向市民发紧急警报:全靠你们了!

2020-03-25 15:2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三(3月25日)据CNN最新报道,新西兰向市民发出紧急警报:“我们依靠你们”。从当地时间周三晚上11点59分开始,新西兰将把“警戒级别”提高到4级。

  新西兰还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为期7天。

  新西兰所有不从事基本服务工作的公民都被告知呆在家里,公共交通和国内航空旅行将仅限于从事基本服务的人员。

  新西兰卫生部长Ashley Bloomfield表示,周三该国的新冠肺炎病例激增了30%。有47例新确诊病例和3例新疑似病例,使该国的病例总数达到205例。

  周三晚上,新西兰人的手机收到了以下紧急警报。这条信息告诉市民“要像你已经患上新冠病毒一样行动。”

    (新西兰市民收到的警报短信 图片来源:CNN)

  信息显示,“这是给新西兰全体人民的信息,我们全靠你们了。”

  警报短信以毛利人的短语“Kia kaha”结束,意思是站得高,或保持强壮。

  日内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模型显示,在封锁措施生效之前,新西兰国内可能有数千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新西兰共有20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西兰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将上升, 必须严格采取自我隔离的措施。

  根据媒体最新统计,截至目前新西兰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205例,累计治愈22例。周三稍早,新西兰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模型显示,在封锁措施生效之前,新西兰国内可能有数千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