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共振调整持续,28转折需注意!

2020-03-26 10:1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黄金:

  1640美元调整定义完整,下方测试最低1600美元,但这并非调整低位!时间上看仍存在1--2k的时间,也就是4小时收线下午2点的调整变盘周期,从1640美元调整目前第7k;附图kdj中,j线开始拐头,kd敞口尚未闭合,依托1640美元单体调整支撑有1580和1560--1550区域,按照j线负值告一段,kd粘合全退出原则,如果要下跌那就是下午2点前最快,体现其下跌力度!

  下一个波神时间之窗28号。黄金拐点1450美元上升8k在1640美元已形成共振,如要寻求拐点,向上概率更大,1680美元为4小时上升的3线压制和日k共振压制4线(周三已附图)因此最好的方式是:周四寻求时间变盘下午2点前,1560--50上方反弹,快速测试1680美元下方,可能存在大空间下行!这个下行的空间在下周或可以体现出来在1320?甚至1260美元上?下周比较关键,同时也是月k收线!逐步推进即可,所有的推演都需要实际去步步跟进,验证!

  



  4小时波神结构

  图中复合了上升和调整两种测试,放在一张图直观清晰,亚洲盘认为1615--10这样的区域调整测试1600美元再度反弹,但并不会阻挡继续下调,思路正确就要沿着正确的方向去延伸。

  同时也可以看得出是1线支撑,这里击穿会继续下探,耐心观测力度即可,时间换空间,还是空间直接抵达,口诀;空间不到,时间到,伏击!空间到,时间不到,等待!

  综合可知:持续关注短线1610--15区域下方的快速击穿1600美元和下午2点可能产生的变盘上升空间1680美元以及后市恐怖级别大空格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