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高位震荡,留意1597到1627区间

2020-03-26 10: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看尽繁华,才懂淡然;经历磨砺,才得从容;读懂人心,才知随缘;让生命安恬如花开,各自芬芳,守心自暖;让年华走过素色流年,安暖陪伴,岁月静好。

  作为金融市场的一个弄潮儿,交易因执着而精彩,因无憾而永恒。若晴天和日,就静赏闲云。若雨落敲窗,就且听风声。若流年有爱,就心随花开。若时光逝却,就珍存过往。

  以一怀洒脱诠释恬淡,以一眸微笑学会感恩。或许,价格无常,趋势无痕,然,交易终会因经历而懂得,收获亦会因懂得而厚重。

  



  本周美国推出前所未有的刺激计划,大幅度提振国际金价飙升,周初连续两个交易日单日创近80美金涨幅,一改此前弱势跌幅局面。日线目前来看,国际金价冲高1643美元之后开启震荡,金价保持高位小区间整理,

  目前,美国逾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已初步达成协议。按照白宫的说法,美国的第三轮救市计划总额已经攀升到了6万亿美元。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25日表示,除了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助计划外,美联储还将提供4万亿美元以稳定金融市场,提供贷款担保支持,以及扶助一些受打击的行业。

  美国经济政策研究所(EPI)测算得出,美国联邦政府需要推出约2.1万亿美元的刺激政策,才能使经济重回合理增长的轨道。所以,目前参议院正在商讨的两万亿救济法案,在资金精准投放的前提下能够中和许多负面影响。

  但草案仍需等待参议院和众议院的两轮投票审判,外界对美国国会能否迅速通过这项刺激计划仍存疑虑,而且法案或将规定,获得联邦贷款的公司在偿还贷款一年后才能进行股票回购,加之一些民主党人尾盘发难。因此,周三,在短短一个交易日内,美股连续上演了“高开低走”、“深V反转”和“尾盘跳水”三出大戏。

  增加美元供给,压低美元指数,进而推动以美元计价的金价上涨,此时其避险属性及保值作用才得以凸显。美联储新出台大幅刺激计划令市场的担忧情绪有所减退,同时也让追捧美元的高涨热情降温,资金重新回流至贵金属市场,最终支持黄金价格实现了强有力上涨。

  


  国际金本周冲高也本是我们期待的结果,使得本周一波段抄底的计划得以兑现利润空间,那么在冲高1642后我们改如何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国际金的反弹表现和一系列政策性因素分不开,那么也就是消息面影响的结果,消息面影响行情多以一波流呈现,如若盘面价格不能在本周继续刷新高点,那么上升形态很可能会被终止;

  其次,高位横盘横盘越久对多头越不利,强势一定是连续性不间断的拉升,而不是高位徘徊止步不前,过多的停留在高位不能二次发力,只会过多削弱上攻的动能,反而对多头不利;

  最后,而盘面价格经历1470到1642的快节奏上升之后,直接回归到弱势也有难度,必然会通过一个区间迂回的形态释放多头情绪,所以直接下滑走跌的可能性不高,而维持1497到1627的区间震荡是大概率事件。

  总的来讲,对目前的盘面价格已经不易过分看多,而应保持理性的态度对待多头,短期横盘之后有回落跳水的可能,不排除我们会给出波段空的安排,时间窗口在下周一,重点留意周五前后的布局安排。短线方面按照高位震荡布局即可,支撑1597,压制1627.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 短线1597都1627区间震荡对待,同时盘面价格存在潜在的变盘信号,或将继续给我们放空波段的机会。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608,1618,1627

  支撑点:1600,1597,1593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