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洲疫情最新播报:欧洲疫情愈演愈烈 西班牙新增确诊人数急剧上升

2020-03-25 13:25:09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地区加速蔓延,据统计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瑞士、英国,六个国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到1千以上,其中西班牙单日新增确诊达到6922例。

    意大利卫生部网站当地时间24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4日下午6时,意大利境内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69176例,比前一天增长了5249例。在所有确诊病例中,有21937例正住院治疗,其中有3396例接受重症监护,另有28697例在家中隔离。此外,意大利目前有6820例死亡病例,但这一数字"需要在确认实际死亡原因后才能确认"。

  当地时间24日,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新冠肺炎疫情特别顾问、前意大利民事保护部负责人圭多·贝尔多拉索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他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贝尔多拉索说自己目前除了有点低烧,没有其他症状。他和与他有密切接触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开始自我隔离。从出任特别顾问的职位时起,他就知道有被感染的风险,但自己不能拒绝。接下来他还将继续参与米兰会展中心临时医院的建设工作。

  当地时间3月24日,匈牙利从中国采购的一批防疫物资抵达布达佩斯,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创新与技术部部长帕尔科维奇以及中国驻匈牙利大使段洁龙亲自前往机场接机。据悉,这批医疗物资总重量将近70吨,包括300多万只口罩、10万份新冠病毒检测试剂、86台呼吸机、10万件防护服和10万双手套。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在欧美地区加剧蔓延之际,经济遭遇严重冲击:3月24日最新出炉的经济数据显示,随着新冠病毒的爆发,欧洲大批商业活动经历前所未有的停摆,服务业受到的打击尤为严重。

  欧元区3月服务业PMI从2月的52.6大幅降至28.4。这一数值也大大低于此前的历史低点。此外,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称,经济衰退的程度可能比金融危机时期更严重。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24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4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25日1时30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40万例,达到407485例。全球死亡病例达18227例。数据显示,除中国以外,确诊病例过万的国家有意大利、美国、西班牙、德国、伊朗和法国。疫情已波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FX168统计,截止3月25日北京时间11点,欧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是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法国,其中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达到69176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