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3.26黄金受阻回落短线先空,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独家策略布局

2020-03-26 10:16: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再多的话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盈利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想象与现实总是有那么大的差距,一生能拼搏多少次,又有多少人再不能回头,越是如此,越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机会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尖悄然划过,等到行情给了满意的结果方才后悔莫及,看了那么多的文章却依然做不好交易,不是你不够努力,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请把专业的问题教给专业的人高效率解决。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实体阴线,亚盘开盘价格一度走强,最高反弹1643附近,但快速从二周高位回落,盘中最深跌幅逾2%,最低触及1596附近,目前受全球股市大涨,市场风险偏好回暖,削弱了避险黄金的吸引力;而且疫情封锁令即将生效,所有导致避险有所缓和,黄金价格也是有所下跌,欧盘开盘价格几次反弹1630一线都被承压回落,最低触及1600附近走出一波反弹,最高反弹1620承压,美盘开盘价格一直在1600-1620区间震荡,最终以实体阴线收盘,今日开盘价格最高反弹1618一线之后就开始走低,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最高触及布林带上轨之后承压走低,指标上来看价格冲高之后短期MACD绿色动能柱有所走弱,短期有回落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先空再多,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618-1620不破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624,目标1600-1595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588-1586不破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582,目标1615附近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投资心得

  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来到这个市场,多几分顺其自然,要的是一份积极向前的乐观,而不是是非挣扎的疲惫。路一直向前,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程会怎么样,是激流跌宕,还是风平浪静。山山水水经过,风风雨雨相迎,不必要去猜测要经历什么,需要了解是自己应该做什么。交易不是一朝一夕,不要半途而废,否则之前的努力,也都付之东流。交易之路漫漫,拼的就是心态和耐力,要么心态够好,要么耐力够足,笑到最后的人才笑的最好。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