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石扬:黄金多头冲高回落,调整回撤储蓄多头动能

2020-03-26 10:5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石扬 专栏

  黄金分析策略:

  方向:多   

  目标:1628/1658

  阻力:162616381658

  支撑:1592/1583/1577

  拐点:1658

  多空分水岭:1600

  今日操作:低多中线为主,高空辅助

  交易计划必须包含三部分:必要条件、入场和出场。交易计划的关键在于它要覆盖所有的可能性,我们在市场中寻找,何时进入交易,何时退出交易,并使之保持简单,并且遵守它,虔诚的遵守。

  跟随笔者交易,请严格做好以下四点:

  第一跟随策略的进场价位进场,按照策略做好仓位分配(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二跟随策略中的防守位置设止损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三跟随策看一致的方向目标。(志同道合)

  第四跟随策略提示的目标点位获利或减仓(做利润保护本钱拿出来,让利润部分博弈)。

  第五跟随策略中的提示做好防守的上移保护和下移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任何市场的交易风险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如果不能做好风控,别在我面前吹牛皮你能赚多少钱?这个市场永远不确盲目胆大的赌徒。投资做的是技术和胜率,不是赌大小赌运气!一次或者10次你都能正确,然而在一次的失误中就能损失殆尽,甚至本金都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因为投资是细水长流,因为你用赌徒的心里做交易,因为你没有做风控保护,恶习没有纠正和改变,看到行情不能自控。赚取财富难,守财更难!知识+经验+风控才会等于“财富”。

  黄金多头冲高回落,调整是储蓄多头动能!黄金昨日连胜,狂斩100多美金丰厚回报,昨日早盘金价高开高走触及1147高点后承压后快速下跌,旭隆平台暴跌1586后我们直接开多,随后价格强势拉升1630,收获40多美金的高回报利润!金价反抽1630后承压回撤1618二次多头布局上行1627获利!三轮下跌1606继续低多布局,金价走预期上涨1620高点!午盘后金价形成二次回撤1606下行破位后跌至1598,企稳1600后继续低多布局,欧盘形成大幅拉升触及1626高点目标。欧盘金价反抽1626承压后回撤1610我们继续第四轮多头布局,走预期上1619目标!美盘前金价围绕1608/1618区间运行,第五轮多头布局在1608开多上涨1618目标!美盘开盘后金价保持宽幅震荡整理,尾盘依托1609、1607两次开多金价分别到达1619、1618高点获利目标!全日布局9张多头,大获全胜!日线图昨日收阴,上方1640、1638一线压制有效,下方1600关口支撑今日重点关注,这里是多空分水岭!目前日线图纽约收盘价站上MA30日均线位1598,黄金扔保持强势多头趋势运行,RSI指标站上中轴50数值勾头向上,日线黄金多头走势明显,日线结构形成空转多!根据波浪理论分析A浪下跌1451止步后,目前走B浪反弹,预期目标关注1610极限看至1658!后面如承压1610、1658后,转为C浪回撤下跌!四小时图RSI指标处于高位70数值运行,均线系统开口向上,金价处于布林线中轨位1575上方运行,四小时图黄金分割线50%位置关注1578的支撑,上方重点1640和1658的高点压制!黄金冲高回落是必然,任何价格走向都不会走直线上涨或下跌运行,均伴随着多中趋势有空,空头趋势中有跌,早盘金价低开低走承压1615后下行1598低点!这种冲高回落调整走势,不是真正的空头来临,更不是转势,别听那些见风就是雨,总是喊着狼来的人忽悠!今日先看调整延续,调整笔者视为在储蓄多头动能。今日黄金操作建议仍以低多布局为主,下方已经回撤1598,这里止跌后小时图企稳可布局多,上方关注1616、1626的短线目标和破位!如持续新低破位1598低点,下方则等待1587、1578再做参与!高空仍旧建议1640不破空,1658承压后空!

  



  


  


  以上分析观点出自石扬本人,分析策略均已盘中提示为准,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石扬--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