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澳大利亚山火造成巨大损失,黄金多头没希望了?

2020-01-14 14: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Part 1. 澳大利亚山火

  



  是不是觉得这场火烧了很久了?是的,到现在为止,山火都没有熄灭,已经烧了4个月了,这场大火烧掉的不仅是茂盛的植被、无辜的动物,还有人们对总统的耐心。

  


  在这场规模史无前例的大火中,联邦政府迟迟没有任何动作。2019年12月11日,悉尼爆发了两万人大游行,总理莫里森才在第二天紧急拨款1100万澳元。

  10日,澳大利亚多个主要城市举行大规模抗议游行活动,谴责现任总理莫里森和政府漠视气候变化的政策。11日,新南威尔士州大批民众再次走上街头。他们中有人身穿红色长袍,象征熊熊山火,以此表达对政府的强烈不满。今年1月最新民调显示,受政府应对山火不力影响,总理莫里森的支持率骤降8%,不满意总理表现的选民则增加了11%。

  


  问题来了,山火发生时,总理在干嘛呢?总理在圣诞期间携全家到夏威夷度假,很惬意吧?这反映出了面对山火,总理并没有太当回事,这其中一个原因当然是澳大利亚每年都会有一段林火季,由于澳大利亚植被中富含棕油,再加上天气干燥,降雨稀少,所以一旦燃烧起来,速度又快,火势又大。但是他估计没想到这次的火会烧这么久,导致澳大利亚损失惨重。

  四个月的大火导致可爱的考拉在这场大火里或将濒危物种,大量的动物在这场大火中丧生,澳大利亚的GDP因为此次山火造成0.5个百分点的冲击,空气质量也大不如前,消费者的消费动力也在国难面前变得不足,澳大利亚的经济支柱之一——旅游业,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打击,且澳大利亚政府在此次事件中的低执行力也让外界对该国产生质疑,未来的经济前景也不容乐观。

  


  虽然面对自然灾害我们能做的不多,但是你总要有所作为。这件事发展到这种地步,可以说足够让莫里森以后想起来就后悔了,出事的时候没有重视,事后开始可怜动物,这种行为有点神奇。当地居民的损失也是惨重的,关于灾后重建,澳大利亚还有一笔巨款要付。但无论怎样,生态的平衡已经被破坏,环境也已经受到影响,这是你无论花多少钱都没办法短时间恢复的。

  防患于未然,才能避免更大的损失。

  Part 2. 黄金跌破1540

  黄金毫无预兆的下跌,想必已经让很多多头产生了恐慌,其实我也挺惊讶的,害怕倒不至于,因为在我昨天给你们的解盘当中,已经说了很清楚黄金的上涨结构点和压前低1540的可能了,但直接破位确实是我没有想到过的。

  不能说欠缺思考,行情你只能步步为营,思前顾后基本做不好方向和趋势,这时候肯定也有很多朋友关心黄金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在我看来,黄金既然一直都不想走次高行情,只能说明空方炮太强,导致黄金的涨幅跟下跌中的回调一样,但次高一定会走,何时发生是接下来要考虑的点,70美金的跌幅都满足不了现在黄金的盘整空间,那也就意味着后续的波动会再次加大,我们对行情空间的考虑依旧要加大。

  


  先来看这波下跌,其实并没有什么结构,硬说是下跌三角形,可顶沿的行情是一直顺延着趋势线在走的,完全没有次高的依托,且昨天黄金回补拉升的等距上涨通道已经发生了破位下跌,这就不得不让我把拓展序列次顶点放在1562来看了,下方61.8%的位置显示是在1519附近。

  Part 3. 多单怎么办?

  那多头到底要怎么办,我给出的1545的底仓止损是在1539,因为之前说过,底仓是肯定要带回撤的,不能步步抄底错在中腰位,你如果不知道没看到,就直接现价给出了也行,现在的行情,是肯定要找个位置进行锁仓的,随后等待下方行情到位出局再说补仓,中间可能会调整,但总体还是要保护仓位不受到危险威胁,该减的就要减,这时候就只能先减压了。

  接下来就看黄金的行情到底有没有停止动作了,做好措施看,除非有非常明显的见底信号出现,不然就等待1519附近到位,在这之前不作任何变更,行情破前低已经是事实,所以不得不去做扩大跌幅的准备,我们做的是多,但要遵从事实看待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