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14黄金或喜迎中线机会,原油短期反弹再空

2020-01-14 13: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4黄金或喜迎中线机会,原油短期反弹再空

  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还是原来的你,只是老了一岁;如果你不去改变,今天的你还是一年前的你,生活还会是一成不变。欣赏那些勇于尝试不安于现状的人,眼光放远,努力当下,收获未来!

  昨天金价整体走势非常弱,早间开盘直接暴跌从1562跌至1546,虽然中途有10美金的反弹,但是依然挡不住空头的袭击,所以说短期金价走势依然很弱,日线收取一根中阴,金价还有继续下跌的动能,所以今天我们保持一个先看空的思路,但是下方开始出现中期的买点,我们需要谨慎一点!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取一根中阴,并且没有上破前日的高点位置,所以这样的收线结合起来就是弱势,并且MA5.10已经死叉向下,所以今天看空无疑,先确定大方向然后我们再来看好点位去操作,不然利润不大。从小周期来看,H4方面形成了逐步下跌的走势,布林带开口,上方压力位于顶底转换的位置1545-46附近,所以今天我们就在这里去看空,防守1551,看1538-35。如果欧盘持续反弹破高1548,那么空单调仓出局回踩去看涨!!

  大方向上金价还有继续上涨的可能,这一波的调整从1611开始,按照之前的上涨之后调整规律来看,一般在110-100美金左右,所以说这一波的回踩极限在1500,给到的话或许可以中线操作一次反弹,而1500左右的位置刚好是周线的布林中轨支撑也是MA10的分水岭位置,所以给到的话是可以操作一波50-60个点的反弹!

  昨天原油整体走势很弱,虽然中途有所反弹,但是晚间美盘还是走出下跌,触及下方上升通道的支撑58一线,日线收取一根中阴,这样的收线也是对上周大阴的一个延续,但是力度不大,所以短期油价抗跌,有一个反弹的过程,今天日内我们先保持一个看反弹,然后再空的思路。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小阴收线也仅仅只是一个延续过程,油价的调整已经到位,应该要开始出现反弹了,毕竟这一次从65跌到58,已经70美金了,完全符合技术面的走势,再加上前期的支撑57.7不远了,而且目前油价位于上升通道的趋势线位置,所以我们今天先看反弹,现价58.1可以先多,如果给到57.7加一次,防守统一57.3,看59.2破位持有!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