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伊局势最新消息:特朗普表示如果伊朗想谈判 他“一点也不在乎”

2020-01-13 15:2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一(1月13日)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表示,如果伊朗官员希望与美国谈判,他“一点也不在乎”。

  特朗普在推特上指出,“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O 'Brien)表示,制裁和抗议已经让伊朗‘窒息’,将迫使他们进行谈判。事实上,如果他们谈判,我一点也不在乎。川普在推特上说:“我们将完全取决于他们,但是没有核武器,‘不要杀死你们的抗议者’。”

  几个小时后,特朗普又发了条推文,这次是用伊朗波斯语。

  特朗普指出,此前,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在《福克斯周日新闻》(Fox News Sunday)节目中表示,伊朗将很快“别无选择”,只能与特朗普政府进行外交接触,称新的制裁措施正成功地加大对德黑兰的压力。

  奥布莱恩说:“我认为最大压力运动正在发挥作用。伊朗正在被扼杀,伊朗将别无选择,只能回到谈判桌前。”

  特朗普补充道:“谈判会使他们经济上面临压力,当你有学生高喊,‘独裁者去死’,当你在街上有成千上万的伊朗人抗议,这种压力,迫使他们回到谈判桌。”

  特朗普还指出,伊朗圣城旅(Quds Force)司令苏莱曼尼(Qassem Soleimani)上周被杀后,伊朗和美国似乎处于军事冲突的边缘。伊朗军队对美军在伊拉克的两个基地进行了猛烈的导弹攻击,不过攻击造成的破坏很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特朗普还补充称,“我们伟大的美国军队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伊朗似乎要退出,这对有关各方都是好事,对世界也非常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