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鸿金:1.14避险消退黄金急跌还会涨吗?今日黄金最新行情走势操作策略

2020-01-14 13:5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周鸿金

  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会随波逐流!而交易当中永远是盈利者顺势而为,亏损者逆势而动!这就是一个剪羊毛的游戏,如果你不是剪羊毛的,很明显就是被剪的,这个市场没有怜悯,永远是胜者为王!你一直在关注,一直在考验,却未曾想过多少盈利的机会你已经失去!

  消息面解读:

  1月14日,现货黄金快速走低,刷新逾一周低点至1536美元,因近期地缘担忧情绪大幅降温,同时因国际经贸乐观情绪推动镁股续刷历史新高,这使得黄金承压明显。而就在周二早些时候,美国取消对中国“汇率操纵国”的认定,同时此前冲高回落的走势叠加黄金净多头持仓相对拥挤,也加剧了黄金的抛售。而随着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进一步降温,这对黄金进一步构成压力。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金价初步失守1540支撑,日线MACD红能萎缩有结成死叉的趋势,KDJ死叉信号延续,K线高位再次录得“吞没”看空信号,5日均线拐头向下,即将下穿10日均线结成死叉,目前9月24日高点1535.73是下方初步支撑所在,进一步支撑在20日均线1520.19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上方10日均线阻力在1549.69附近,鸿/金认为在重新突破该位置前,金价后市偏向震荡下跌;进一步阻力在上周五高点1563.14附近。

  短线4小时MACD和KDJ死叉运行,布林线轨道向下倾斜,金价偏向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目前下方初步支撑在1531.40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525.38附近,较强支撑在1515.87附近。5日均线1545.69是上方初步阻力所在,强阻力在20日均线1550.86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鸿金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阻力、支撑:

  1、上方关注阻力点:1545.69;1550.86;

  2、下方关注支撑点:1531.40;1525.38;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545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34-1532;

  2、回调1526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36-1538;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实盘为准;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周鸿金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周鸿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咨询“周鸿金”获取最新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

  文/周鸿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