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金看市:1月14日现货黄金原油英镑分析

2020-01-14 13:24: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金看市

  老金看市:1月14日现货黄金原油英镑分析

  1月14日消息面回顾:

  英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利空英镑)

  英国11月GDP月率(%) (利空英镑)

  英国1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亿英镑)(利空英镑)

  英国11月季调后贸易帐(亿英镑)(利多英镑)

  分析总结:今天是1月14日,周二,昨天主要是英国方面的数据为主,那先看看英国方面:11月工业产生月率预期值:0,实际公布值:-1.2%,11月GDP月率预期值:-1.3%,实际公布值:-1.6%,1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预期:0,公布值:-0.3亿英镑,11月季调后贸易帐预期:-118亿,实际公布值:-52.56亿英镑,从上述的数据来看,显示英国经济在11月萎缩,进一步加剧了人们对经济前景的悲观看法,使人怀疑第四季度整体而言可能也没有增长,英国央行官员讲话引起人们对降息可能性的注意,会不会在脱欧前降息,这个值得我们去深入研究和关注的;美国方面:因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即将签署和中东局势缓和的迹象令风险人气回暖,中美已同意举行半年度会谈,旨在推动改革和解决争端,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的风险消除,黄金应声回落;原油方面:因中东紧张局势缓解,投资者将关注点转向季节性需求乏善可陈,投资者正担心API原油库存数据继续增加,所以行情随两个影响因素而回落;美元指数方面:昨日指数收盘收了一根十字星线,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十字星线,看美指会不会继续高位震荡,就有很大的可能性继续上涨;美国三大股市指数继续收阳,继续创新高的节奏。

  1月14日(周二) 交易日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① 07:50 日本11月贸易帐

  ② 10:30 中国12月贸易帐

  ③ 11:00 中国12月贸易帐-美元计价

  ④ 21:30 美国12月未季调CPI年率

  ⑤ 22:00 美联储威廉姆斯主持讨论

  ⑥ 次日01: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⑦ 次日05:30 美国至1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技术分析板块: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昨日开盘价:1559.4元,最高价:1559.8美元,最低价:1544.7美元,收盘价:1545美元,现价:1540.2美元,昨日K线收一根大阴线;回调浪现在有望正式成立了,行情出现了缺口回补的过程,同时还有急挫的光头光脚的实体阴线,那这个收线可以证明一点是,行情没有一点反弹之力,当然这个是盘感,是没有数据证实这一点的动作;目前均线方面日K线5 10日线已破位,向下运行,下方最接近的20日均线支撑位置是1533美元支撑,周K线目前还没有回踩5日均线,如果出现下破5日均线的话,行情就会正式可以确认A浪的真实性,今天我们继续看空黄金价格下跌,操作上稳健的操作:1547美元附近做空,目标看到1531-1533美元,到达空上支撑位会有反弹可能,到位即出,止损1552美元。

  



  WTI现货原油行情分析:昨日开盘价:58.87元,最高价:59.25美元,最低价:57.90美元,收盘价:58.07美元,现价:58.15美元,昨日K线收一根小阴线;截止昨天,一共收了4根阴线,昨天回踩5日均线,轻轻触碰后就出现了回落态势,从这个趋势的回调的力度来看,明显的大空头的走势,日K线图的形态,还是一样大区间波震荡格式,又回来了,如果下跌的角度和上涨的角度是一样,行情会继续回落寻求合理的价格水平;今天操作上还是看回踩5日均线压力后做空,反弹58.7附近的压力可以考虑介入空单,目标57.4美元,止损59.3美元。

  


  英镑兑美元行情分析:昨日开盘价:1.30410元,最高价:1.30438美元,最低价:1.29600美元,收盘价:1.29863美元,现价:1.29924美元,日K线收了一小阴线;镑美方面日K线收5连阴,这一波回落一共录得7根下跌阴线,其中只有一根阳线夹中,现在镑美的走势是比较弱,这个回调中的C浪走势,观点还是不变,1.29040的低位支撑位还是要下破,才能完成C浪的标准形态,今天我们继续看空行情回落,看回落至100日均线的1.28592位置,具体介入做空点位,日内如果反弹1.30258点位,5日 60日均线阻力可以介入空单交易,止损1.30755。

  


  格言:英雄莫问出处,我只是那颗默默无闻在黑暗的道路上那一道黑夜白昼,指明方向,我是老金。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作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