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风险情绪回暖 非美涨跌互现

2020-01-14 13:23:4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隔夜美元指数小幅震荡,非美涨跌互现。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一表示,11月GDP环比下降0.3%。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为持平。这意味着,12月份经济要增长0.1%-0.2%,才能防止第四季度出现萎缩。而英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及年率表现亦异常疲软。这些数字也将令英国央行的官员们更加担心,因他们正在辩论,如果经济的疲软态势延续,是否需要进一步的刺激措施。此外,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即将签署和中东局势缓和的迹象令风险人气回暖,抑制了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短线预计市场仍将维持震荡格局。日内可重点关注美国12月未季调CPI指标表现。

  美元指数日线未破前高,5日,10日均线仍呈金叉,97.6-97.7一线仍存在较强技术压力,如成功上破阻力,美元仍有望回归98关口上方,稳健者可暂时观望。

  美元日线

  



  黄金跌破10日均线支撑,5日,10日均线金叉缩小,且下搭有望呈死叉,RSI指标持续回落,短线趋势转空。下方关键支撑1540已被打破,金价预计将进一步下探至1530-35,如持续承压于1540-45下方,日内则以高空为主。

  黄金4H

  


  欧美周一延续反弹,回到日线上行通道中。RSI回至50上方。短线走势仍偏强,昨日提示大家的多单已顺利进场并到达第一目标,1.11-1.1120为下方第一关键支撑,如守稳支撑带上方,建议延续低多思路。

  欧美日线

  


  美瑞继续围绕5日,10日均线震荡,日线布林带仍下搭呈空头排列,0.97关口已向下跌破。后市预计仍以低位震荡为主,我们昨日的空单已到达第一目标,0.9730一线可等待高空机会,下方密切关注0.97,0.9660-70支撑。

  美瑞日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