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黄金反弹1544继续空,现报1540

2020-01-14 13:2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专栏

  提示:早间我们给出黄金1544做空,后期如期下跌,当前又再反弹,我们继续考虑1544再空。

  黄金早间下行超10美金,空头明显,主空思路,10日均线破位下行,后市反弹继续做空思路,目前于1540附近,最低跌至1536,我们反弹结构破位1544附近继续做空。具体分析如下图一。

  



  图一:黄金分析图

  交易里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不再为别人对自我的看法而担忧。此后,真的能自由地去做认为对自己最好的事。只有在不需要外来的赞许时,才会变得自由。内心丰富从不会在意别人大看法,坚定的人即使错了,也错的有价值。犹豫的人误入歧途依然会不知所措。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就是财富的积累,暂时的损失也会成为收获的垫脚石。心灵致命的仇敌,乃是时间的磨蚀。每一根K线都会在动摇的内心中变成一根根针,而在坚定的信念中变成上升的台阶,从远处看,灾难也富有诗意。人们只是惧怕眼下的庸常,没必要的是迷茫,最必要的是坚信,敬畏市场但是从不逃避。逆风才能飞翔,顺风反而容易堕落,不劳而获,少干多拿的想法,市场可都看在眼里。

  黄金今日思路:

  反弹1544继续做空,

  具体止盈止损关注头狼。

  以上策略仅个人意见,不构成具体投资交易,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