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9.23黄金破位区间迎上涨趋势,原油区间未破继续盘整

2019-09-23 08: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9.23黄金破位区间迎上涨趋势,原油区间未破继续盘整

  



  本周市场又会迎来一系列重磅数据,其中包括欧洲和美国制造业PMI、美国消费信心、美国二季度GDP终值,此外新西兰联储还会公布最新的决议,中东局势,英国脱欧等焦点仍然有可能被市场重点炒作。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499.13,亚盘阶段黄金慢涨向上,上涨至1506.77美元,欧盘阶段迎来一波回落,最低下跌至1498.56美元,美盘开启后,黄金再度走高,并且在凌晨后半夜迎来爆发,最高上涨至1517美元,最终日线在1516.64美元收取一根大阳线。

  技术面上,日线上走出一根大阳线,将黄金拉直布林带中轨上方,并且破位MA30均线1513美元,目前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MACD快慢线也是向上勾头,弱势能量柱不断缩减,加上黄金破位1485-1512的区间,那么后续黄金将继续走高。4小时上,也是走出双金叉形态,布林带中上轨向上开口,MA5均线在1509美元形成支撑点。小时线上,由于近日早盘黄金低开,所以目前K线跌至MA5均线下方,如果早盘黄金能够再次上涨至1515上方,那么后续将迎来更大的涨幅,操作上黄金日内回踩1512美元一线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1512-1510做多,防守1507,目标看1517-1518(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上周五原油开盘在58.68美元,亚盘原油依旧维持惯有的无波动模式,欧盘阶段原油2次跌至58.30美元一线,不过在美盘初段油价迎来一波上涨,最高上涨至59.24美元,不过凌晨后原油再度走跌,最低下跌至57.93美元,最终日线在58.39美元收取一根小阴线。

  技术面上,原油至沙特事件过后,价格一直在59.50-58.00区间内来回的波动,虽然整体形势偏弱,但是价格却迟迟不愿走出大跌,今日原油再次小幅高开,不过目前价格处于走弱当中。日线上MA5均线也是严重向下勾头,MACD多头能量不断减弱,后续原油如果能够跌破MA10均线镇守的57.80美元,那么后势将会走出下跌趋势。4小时和小时线上,目前布林带缩口严重,区间锁定在59美元-58美元,原油日内继续关注区间的破位情况,操作上尽量在59美元上方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59.30-59.50做空,防守60,目标看58.20-58.10(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