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11-10做多,周一低多思路

2019-09-22 20:1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黄金,周五欧美盘小幅度震荡,一直徘徊于前期的小区间内整理,而于美盘尾部悄悄上扬,最高触及到1517附近位置,而周五晚盘分析我们也提出了,在黄金回撤98-97一线可以跟进多单,显然这一决定是有效的,但突破的时间来的有些迟,那么既然突破了,后期黄金的趋势也较为明朗,而周一黄金我们首先要做的还是保持低多的思路,而前期黄金的顶底转换位置于1511一线,此位置也将成为后期黄金的有效支撑位,虽然很有可能刺破下行,但真正下跌的概率不大,则周一我们需有效的按照这一思路进行操作,而上方的压力维持于1525一线,此位置也是上一波反抽的冲高回落的高点之一,同时,日线短期均线已经对多头形成了有效支撑,中期均线虽然目前还是处于一个争夺的局面,但突破的概率还是非常大,而下周黄金也很有可能继续站上1530一线位置成为空头的巨大威胁之力,而下周我们先需要维持于一个低多的思路进行操作,则先回撤于11-10附近做多,目标看18-25附近,损06.

  4月9日至今已摘获821美金,本周记录:11空03平;01多06平;00多04平;97多95多04平;01多05平;96空94空01损;97多01多03平;

  【周一操作】:黄金周一回撤于11-10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18-25附近,损0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