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再忙也要周总结,给投资者一个交待!

2019-09-22 11: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a.现货黄金上涨约1%,从低点1498.09美元涨至高点1516.38美元。

  b.黄金和白银比率增加了本周中的看涨修正。

  c.白银价格小幅上涨至短期趋势线阻力位。

  周五有贵金属消息传出,有消息称中美trade谈判已经中断,而中东的麻烦继续困扰着投资者,而美国基准指数也以红色收盘,助长了逃离安全的步伐。现货黄金上涨约1%,从低点1498.09美元上涨至高点1516.38美元,而白银价格小幅走高至短期趋势线阻力位,进入华尔街,从低点17.17美元上涨至高点,收盘上涨约0.90%。 $ 17.98。黄金和白银比率增加了本周中的看涨修正,从低点83.84升至高点84.71,当天上涨了约0.30%。

  期货方面,Comex 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了8.90美元,或0.6%,收于每盎司1,515.10美元,周四下跌了0.6%。 12月期银微跌3.5美分或0.2%,报每盎司17.869美元。在连续三周下跌之后,黄金期货本周上涨了1%,而白银则上涨了1.6%。

  基本面再次进入牛市,在基本面方面,美联储(Federal Reserve)目前已经发挥了作用,并猜测降息是一次并且至少要到2020年才能完成,这取决于美国的经济表现和贸易谈判的进展情况。然而,尽管有人认为美中两国即将在会谈重新开始的情况下处于突破的边缘,但似乎我们仍在寻找解决争端的道路上距离我们仍然遥遥无期。

  



  随着市场消化了最新的美联储降息措施,金价继续跨越每盎司1500美元的水平,现在正在等待下一个催化剂,这很可能以美国的经济数据形式出现。美联储对未来的期望越来越依赖于数据。我们预计经济数据的进一步疲软将刺激贵金属的进一步上涨,我们预计美联储将在10月底再降息25个基点。由于10月份降息的市场价格仍低于50% ,如果这些概率如我们预期的那样减少,黄金和贵金属仍有上涨的空间。话虽如此,我们预计暂时不会有来自CTA的CTAs。

  黄金多头最终突破了近期阻力,在1500英尺处走出了更高的高点,并收于4小时200移动平均线1510点上方,这将前景锁定在1,550水平,将领土锁定在1,590作为127.2%斐波那契目标区域。另一方面,6月下旬的摆动低点至1470附近的近期高点的50%均值反转,守卫着7月19日的摆动高点1452.93。

  白银从技术上讲,白银正在测试向上阻力和突破点,该阻力位在4小时200移动均线的支撑下收敛至18左右的数字。多头的收盘价刚好在21日移动均线和每日枢纽点上方,将看向9月高点19.64,而在下行方面,空头可能会看向16.50。

  


  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价格下跌-0.22%。十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下跌4美分,或0.07%,收于58.09。沙特阿拉伯的产量可以恢复吗?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价格在华尔街收盘时下跌-0.22%,从高点59.23美元小幅下跌至低点59.97美元,而本周期货大幅上涨,在对沙特阿拉伯的袭击中上涨了6%,并且大幅上涨 上周末的生产设施使人们怀疑,石油市场将剩余多少闲置产能,这是三个月以来最大的每周增长。期货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下跌4美分,跌幅0.07%,收于每桶58.09美元。 该合约周涨幅为5.9%,这是自6月21日当周以来美国基准最大的涨幅。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1510/1512多,止损1508,目标1520/28

  黄金操作策略B:

  黄金支撑:1502/1505;阻力:1530/1535!

  ~~~~~~~~~~~~~~~~~~~~~~~~~~~~~~~~~~~~~~~~~~~~~~~~~~~~~~~~~~~

  原油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阴阳循环;波浪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7.6多,止损57.3,目标59.3!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主要支撑:57.0/57.5;主要阻力:59.3!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

  敬请期待新书免费发布(邮费自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