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美伊局势成焦点,黄金关键压力迎考验!

2019-09-22 20: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基本面:

  周三美联储鹰派降息利空黄金,但随着中东局势紧绷,周五尾盘美国宣布对伊朗制裁引发避险升温,金价最高触及1517美元。原油市场,周初沙特石油遇袭刺激油价一度飙涨近20%,由于沙特保证将在本月底前恢复失去的产量,油价回吐大部分涨幅。下周美伊局势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若再次推动避险金价有望继续上涨,反之避险下降看震荡下跌。

  技术面

  黄金,本周避险升温,黄金第三次在1485附近获得支撑上涨,周线收出大阳线。从近期的走势看,自1557下跌后陷入震荡走势,震荡区间1485-1525,下方1485支撑三次,上方1525-1530是压力区域。下周初1525-1530压力区域是我们关注对的重点,也是多空分水岭位,若再次压制可尝试空单,跌破1500将打开下跌空间,有望测试1460附近,虽然下方1485是支撑,但已经支撑三次,再到1485估计会直接下破。反之,下周站上1530看测试前高,可尝试短线做多。

  



  原油,虽然本周受基本面的影响波动加大,但从技术上来看却是简单突破走法,前期油价维持53-57区间震荡,周一高开跳涨巨幅拉升,上破区间,周二下跌获利回吐,周三至周五在57.5上方展开震荡,57.5不就是前期震荡区间的上轨吗?典型的突破-回踩-再拉升的走法,若按此节奏走,那么下周初将迎来上涨。因此下周初以57.5为多头防守,择机在58附近尝试多搏向上拉升,一旦上涨目标看62附近,即次高点区域。

  


  美加,本周走了高位震荡走势,最高至1.3310,周线收小阳。我还是坚持看空的观点,以1.3310为空头防守,短期会有一波跌势,跌幅保守估计在250-300点左右,若下周跌破1.3230将确定打开下行空间。我在9月18日《美加历史重演,尝试做空》一文中阐明看空观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