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金来到震荡位,油58.6空。

2019-09-10 13: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几句话金油】

  简约但绝不简单!

  黄金篇:

  黄金居千五高位达一月之久,终于昨日在连阴走势以及M头形态双重作用下打破了多头格局,目前M头形态已经走完而且刚好到达了斐波拉契236即1488一线,我们昨日布局的1511空单虽然不是最高点空,但也是成功在1502止盈。

  参考前期在1488走势,可以看到多次来到此位后反弹走区间,所以今日我们不妨继续这样看。

  



  上方压制点位于1500这个不用多分析了吧,支撑则是昨日低点1486,但要想完全看空的话还是得等到下破了1479再说。

  综上,见到1480-1多,防守1476,目标1488盈;

  见到1500空,防守1505,目标1485盈。

  ————————————————

  原油篇:

  终于趋势压制魔咒打破,目前多头占据上风,不过前期多次双顶这个形态还是值得参考,毕竟原油近期大涨大跌惯了。

  目前压制参考前期双顶位58.6-7附近,支撑则是顶底转换位与斐波拉契重合位57.3-4附近。

  


  综上,见到58.6空,防守59.1,目标位57.9-5;

  见到57.3-4多,防守56.9,目标58.6。

  温馨提示:K线不断变化,实时行情以本人及时提示为准!投资皆有风险,进场需多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