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大跌才刚刚开始!原油47.30多

2019-09-10 11: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在周五的尾盘和本周星期一的开盘我们已经多次提醒大家周线级的顶头信号出现,周线两颗射击之星足以让黄金进入一波超级大跌,昨天的空头最低触及到了1497,昨天的下跌只是刚刚开始,这波下跌是周线级的,无论是空间和力度一定会非常大,我们昨天在1511布局空单和1502布局空单,今天我们将继续寻找布局空单的机会,现在的黄金是单边下跌行情,右侧顺趋势交易才可以赚得盆满钵满,猜底和拦截多单将会在本轮大跌中损失惨重,盘面没有任何做多的理由。

  



  今天我们先依托1502的压力做空,这个位置是前期下跌的低点,也是前期整理的底部平台,我们预估价格会在这个位置进行一波整理后继续下跌,今天我们寻找整理反弹的高点做空,黄金的空头短期不会结束,也不要去猜测和主观意识预判它的底部,跟随趋势找做空的机会才是王道。

  支撑暂时看不见,压力1502、1496,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50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三个交易日出现大回调,无论是力度还是下跌的速度都非常快,白银最高点是19.6,现在价格在17.8,周线上的顶部已确定,后期的白银还有下跌的空间,白银思路也看跌。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一路冲高延续了之前的多头,昨天我们分析已明确原油看涨,日线收大阳线,日线的5日均线已经上移到了57.00附近,1H的形态支撑在57.30,今天的盘面我们将依托57.00-57.30的支撑带做多,不跌破57.00原油都属于强势状态,而且昨天原油还刷破了近一个月来的新高,上方新的强压力在58.80,今天原油我们先等待回踩的机会做多。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整体属于震荡,价格一上一下整体还是属于调整中,鉴于美元上周还是收大阴线,本周的美元我们还是坚持看跌。

  基本面分析

  上周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低于市场预期利多黄金,打压美元,但这样的利多只是短暂的,在昨天周一数据的影响已经烟消云散,所以在本周我们暂且不去关注之前的非农就业数据对未来的影响,本周数据较少都是常规数据为主,本周重点关注欧佩克公布的原油市场报告。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500附近空,目标1494、1488

  白银--价格在17.90附近空,目标17.70、17.50

  原油--价格在57.40附近多,目标58.00、58.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