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多头在流泪,原油奔向小时代

2019-09-10 10:5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年少轻狂,驻足,便可眺望远方,描绘远方。管它道路泥泞或是狂风暴雨,那思绪总如雄鹰展翅般翱翔于空中。奈何一个人随着年龄增长,梦想便不复轻盈;他开始用双手掂量生活,更看重果实而非花朵。远方似乎只是包裹着糖皮的痛苦,不敢再去触摸,即使立于山峰也不再抬头远望。成长是一场冒险,迷途的人先上路;年少时处处风景,不想回头,奈何一个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梦想便不复轻盈;今天教师节愿曾经的老师幸福,安好,愿人心韶华未逝,远方梦想依在。

  胜固欣然,败也从容,不怕一张白纸进入市场,就怕沾染一身混沌繁杂的错误理论,一开始找错了人,学错了思想,那错的的思维根深蒂固很难拔除,也会更加难以接受对的思路,路走偏了,在努力也是徒劳。很多东西就像高数,不会就是不会,交易中一些概念理论走偏了一样不会就是不会。而对于一张白纸,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找对根基就不怕慢慢前行。交易路上相伴而行,风雨同舟,勇立鸿鹄志,争做追梦人。

  昨日,黄金在1500附近恶劣洗盘,全天多空对峙维持在1512-1504之间反复震荡整理,若不是左侧交易,直接怼进去,白天很难见到空间,而晚上又是杀猪盘,震了一天过不去1512,美盘突破1512给人一种要向上的错觉,然而这只是又一次的洗盘上探1512不过是骗人追多,追多很难给到利润,稍微上挑1515就开了露出獠牙,只要大多数人上当,就有翻脸的资本,随后黄金是一路向西,直接打破1500整数关,在震荡中打光了子弹,在单边中失去了勇气。之后稍有调整,连夜急行趁着大家都没反应过来直接先跌到位。

  今日,黄金在跌破1500整数关时造成了大范围的多头情绪紧张,引起多头急于抛售黄金变现规避这波下跌,这便更加促进了黄金的加速下跌,今早开盘直接跌穿1494的密集成交区支撑,短线在向1480挺进,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已经到了多头保命的关键时刻,本周黄金的走势将决定黄金有没有中期见顶的结构,虽然不愿看到这种情况,但是必须遵从客观事实来判断。

  



  黄金如图,在早间破位1494之后可以说很多看多的人心都凉了,如今的拐点位置只能寄托在1480前期快速打出的低点位置,这个位置成为黄金中期的命脉,若1480破位那么结构上这波上涨将进入一个宽幅震荡的过程,这个过程正是在重新酝酿选择方向,如同2011年周线的走势做一个宽幅的整理。

  日内短线操作并不需要太多担心,机会天天都有不存在大方向改变而失去什么,今天早盘下跌之后需要关注的重点位置,上方1494-1497-1505三档阻力,下方1480-1473两档支撑,目前趋势明显走空,但是谨防向上洗盘后在跌,操作上,触及1492可先行做空,防守放在1498即可,目标下看1481。

  


  原油方面,需要注意的是,沙特阿美进入关键的的IPO阶段,以及美国原油钻井数连续三周减少,钻机数的减少会影响到原油库存的减少也正是今晚凌晨的API精炼油库存。

  技术面上原油成功突破50-57.4的大区间整理,昨天给出的多单也完美在58上方收割。这波上破以后要注意的是原油节奏的变化,走出震荡的原油犹如奔向新世界的孩子,莽撞但是充满活力。原油今天下方三档支撑57.6的第一次回撤低点位置,57.5的顶底转换位置,以及56.6的上升拐点位置,在向上破位之后,节奏增加,所以今天操作上原油57.5做多,防守位放在56.9,目标看向58.8前期高点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反抽1492做空,损在1498,目标看向1481。

  2:原油57.5水平支撑做多,损在56.9,目标看向58.8。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