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调整已到位,1480上分批建多

2019-09-10 11: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趋势一旦产生,就不会轻易被改变,对于交易,我们需要练就一双发现和看懂趋势的慧眼,不要迷惑在盘面当中短线的诱多和诱空当中,只有趋势性的机会和绝佳的底部和顶部,才有坚定的持仓信心。而对于阶段性的底部和顶部机会,我们需要提前做大量的工作,运用合理和安全的仓位来阻击这种机会,只有放弃和轻视一些小机会,才能发现和把握一些大机会。每一笔交易在入场之前,就要做好记录,而不要在中途改变自己的计划,让交易系统化,程序化,而不是人为的情绪化。

  



  黄金高位借助ADP数据打压下跌,主力再度借助非农数据完成洗盘,非农后黄金拉高回落,昨日延续下跌,这才是真正的跌,黄金连续的高位震荡洗盘已经有一个月时间之久,而本轮中期见顶回撤,确立黄金自今年1276一线上涨以来的大涨结束展开回调,这是第一轮回撤,也奠定了黄金四季度维持高位震荡调整的基调。但目前仅仅是调整,并不代表改变黄金牛市格局,四季度调整结束之后,黄金后期大势仍然是上涨。大方向搞清楚之后,再制定交易计划就很简单了。

  日内来看,黄金早盘自1500关口附近跳水,日线级别呈现连跌格局,中期1480一线仍然是黄金重压支撑位置,日线和周线级别调整首要重点支撑就关注1480附近,只要守住此支撑,黄金在1480上方还将展开反弹,而且是反复的反弹。接下来,等待企稳1480上方的中线做多机会。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的做多是看黄金自1557一线下跌以来的反弹,这种反弹很可能会到1530甚至1540,接下来,黄金很可能会维持1480——1540区域的高位震荡。这是我们的主体思路,这一点切记。

  日内具体操作方面,早盘急跌至1486附近,欧盘若企稳不破新低,关注1488一线直接多 ,若欧盘延续走低,等待1483——1480一线直接多,或者1488一线先多,回测见1480一线加仓多单,防守1475下方即可,中期目标看至1530上方。此建议为中线策略,仅供参考,自行把握好仓位。

  原油方面,从技术面来看,已经完全走出了区间,借助近期股市上涨的利好因素,原油已经形成日线级别的完全多头行情。原油突破57之后,就已经确立了多头,而且本轮多头预计最终要冲击62一线。所以原油日内只关注做多机会,具体位置关注57.6——57.7区域多,防守57一线,目标看至61——62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