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黄金看空还得继续,反弹1498-96介入

2019-09-10 10:4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秦钰恒

  行情的下跌比预期的时间要早,转变方向的同时也是代表行情在这个时候已经有所行动,昨日早盘多次拉升测试1512一线不破开始回落,欧盘行情走弱势震荡,美盘开始小幅拉升,行情接触1515一线直接跳水回落,美盘下跌完全是没有把握住,没有任何征兆,而且还是一步到位,让人有点措手不及。不得不说,昨日亚欧盘现在回头看,明显是一个诱多的行为,行情在1502之上企稳震荡,会误以为行情在周初会反复震荡一番,但事实并非如此,美盘下跌1497一线反弹,隔夜暂时守住1497位置,但反弹的力度很有限,受到欧盘低点位置压力反弹不能延续,最终日线再次收阴。

  前面我就说过,行情在本周是有下破1480的可能,而且这次行情的下跌,会有测试1460的可能,我自己不能否认,思路整体格局都是没有错,只不过我想操作一个反弹的多单,没有按照自己的思路去走,导致错过早盘下跌的这波利润,早盘直接选择守住隔夜低点去防守布局多单进场,多单止损离场,错了得承认,要认识到自己错的方向,现在行情既然已经走下跌格局,能否反弹再次确认这个不得而知,行情反弹不能延续上涨行情依然还是会继续走弱下跌,按照周初下跌的幅度行情破位区间的可能性将要加大。

  黄金,开盘急跌下破隔夜低位,行情弱势肯定就不用讲了,现在下跌加速,也是打乱对行情的节奏,日内思路本就打算选择先守住隔夜低多一次,现在行情不给机会,早盘多单思路止损离场,目前行情已经破位1490位置,将有很大概率去测试1460的位置。至于今天的操作,现在就不建议去追空了,早盘急跌不一定可以延续,还是有很大的风险在里面,我个人还是偏向于反弹再空,这个反弹的空间就不再介入了,目前就关注下方1460-80范围,行情到此会有震荡可能,上方关注1496-98顶底转换位,行情在这里可以介入空。目前行情在1488一线徘徊,就不追空了,行情每天都有,看看也可以。操作切记不可重仓。黄金1496-1498空,损1501,目标14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