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如期下跌,空跑步进场收割1480

2019-09-10 08:19: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无重大消息,所以美元继续延续上周弱势横盘调整。我们看下美元走势依然如图符合预期在100关口前调整开始,但是技术依然没有走坏毕竟本年大区域95到97.7横盘上轨运行。上周基本面也是好坏不一,但是总体还是说明美基本面在复苏运行中,针对周五非农其实个人看三个指标2个还是好于预期,非农13万虽然大跌眼镜,你在另外的指标其实还有可圈可点,所以凌晨鲍威尔讲话也是对非农表示满意,更多给市场传递不要担心美国经济衰退,也是给市场传递美联储鹰派信号更多是一个独立的机构,目的为经济发展需要适时调整货币政策,所以技术美元下调空间有限,昨日推特再次也是重申美经济没有衰退这在一定程度上和自己天天干预降息再次矛盾,所以说都是一个政治筹码仅此而已。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8--99.3 支撑:97.7--96.8

  建议任何时候回落97.7附近都是止步参与多进场,空单反弹98.8继续空扫损99.2目标在98下即可。本周重要关注欧洲央行议息会议。

  黄金技术分析

  
其实我最终把握黄金调整3个理由即可,第一行情连续上涨本年度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第一目标到位,随时获利回吐足以。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其次就是英国退欧逐步向有协议方向进展,那么避险暂时消退,再者关税谈判从新开启,在国庆已经快到以及美国大选来临之际,他们需要一个稳定期,也就是说这个关税到10月都不会又升级。也在一定程度让黄金避险减弱,调整在所难免,至于后期如何演变,我们看调整的幅度和力度就好。经过连续三日下跌调整幅度进60美金,我们从头到尾都是遵循反弹空,突破支撑追空可谓完美至极。一个优秀的交易员和分析师,一定是在市场开始分歧的时候就是去洞察多空转换节奏,一个伟人说过贪婪中恐惧,恐惧中贪婪。上帝让其消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所以你随便问下广场舞爱好者,甚至一个市场交易不到半年的,给你都是一个回答继续买涨还会涨,如果交易只有7秒记性,那么你永远会被市场淘汰。这就是又陷入前期有一些分析师在1270疯狂去空说趋势,结果一路高歌上涨,在最低位去做空,可是当在1530的时候上涨了270美金幅度。1530上再次鬼吹牛市趋势,殊不知又一次陷入主力的陷阱。不说别的还有比2008年到2010年更难么,那时候美国两房危机全球降息零利率,欧洲上演猪五国债务危机,黄金刺激一波牛市上到1930可是你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后来跌倒了1046那些深套在高位的经历近10年都是没有解放。所以你放大格局和分析的周期,就是会发现自2011年下跌以来,本次1160上行都是一波大反弹浪。后面才有主跌浪的到来。也许有人这个时候又开始不相信了,其实相信不相信行情最后都是会验证。至于后期演变什么形态,我们想说的是,1550上我们是无论如何不去碰多,只遵循一个大涨大空,小涨小空,一个市场稍微的利好就是可以把多头冲垮。


  周线我们来看2次冲高回落留长影线阴K线,明显双针探顶走势,而且双顶颈线周五收盘在1517下那么预示成立,下周初这个位置也是重要压力去博弈再次做空点位。昨日最高反弹1515一线止步,再次验证双顶颈线压力明显。周线明显出现最近变盘信号,你看自1270上行周线连续出现2次阴线的机会没有,但是本次不但出现而且都是50美金跌幅出现,这就是告诉你1550上压力明显是时候开始调整了,每次出现上影线,都是多头洗盘冲出新高,但是这次不同了都是冲高回落,那么我们就是应该转变思路,多头暂时放弃,应该要以我们的调整思路进场了。


  我们在看日线看熟悉我们自然知道一波行情启动阶段见底绝望诞生-犹豫中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5个节奏走完,也就是一波行情开始结束了,其实黄金在1453都是给出小心提醒信号,但是最终关税消息面影响继续上行,但是1550上我们清楚看到再次空信号出现,连续背离这就是我们一直坚持做空的主要原因,虽然这个信号在消息面有些误差,但是回归技术面以后那么势必会给你指引方向,现在信号出现而且背离次数越多后期的下跌幅度越大,这就是说出来混早晚要还的,周线乃至月线形态走势基本符合预期,那么接下来本周我们思路依然做空为主,如图双顶成立斜率1528昨日借助非农冲高回落,而且颈线位都是失守,那么接下来就是开始继续调整下跌为主,自1380上行的趋势线目前支撑在1435一线,也就是说未来调整不破这个位置还有希望在冲一波上行,如果失守那么空单趋势彻底形成而且就是去弥补前期的缺口1305和1250一线,如果这个时候我说2019年大顶完成,也许很多人不相信,所以市场去检验你唯一标准,我们依然是只参与空单,现在我们思路再次下移1510下都是只参与空单,多单一个不参与,因为现在的每一次反弹都是诱多节奏。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06--1517支撑:1493---1480

  行情破位下跌瞬时反弹做空即可,昨日成交下轨1505一线成为今日重点做空位置,激进1502附近参与扫损都是1510即可,目标都是1493和1480一线,1480一线如果失守那么1450也就是不远了。所以你现在看ETF也是下跌开始减持,但是1550时候他却增持11吨,给你的意思就是它是一个参照不要太相信了,因为看到的相信都是套路,因为相信才看到的结果那才是王道的跟随。

  石油技术分析


  其实现在石油走强完全符合情理,毕竟避险消退石油需要自然加大,而且冬季取暖高峰石油储备再次开启,所以前期51到57.5一线横盘最终昨日打破,而且现在支撑顶底转换上移57.5一线,也是今日继续买入点,但是石油连续上涨面临58.8压力调整适当关注即可。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强势补涨现在大家也许看明白了,也明白当初我们一直强调看21一线现在觉得是对了,经过连续上行目前直接到21动能依然在,但是20一线压力不容小觑,再加上铂金的补涨也是快到压力,黄金也是重要关口,在他们没有大幅上行的基础上,白银独自上行也是很难,所以今日18.3附近继续空就好。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看欧元已经基本回补前期缺口,现在美元调整后支撑上移1.10一线这里回测继续买入即可。本周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宽松货币政策力度,预期周初冲高后还会再次下跌,所以1.1180附近依然短空扫损1.210一线继续看1.0960.

  镑美技术分析


  昨日英国从各个方面看退欧有协议好像逐步占据上风,那么昨日在1.1980附近布局的镑美多单大涨再次符合预期,那么今日重点关注退欧协议消息,目前看议会已经投票无协议退欧不成立,那么英镑多头日子来了,至少不在担忧无协议,这样后期就是大选或者退欧延长都是对英镑利好,所以中线多可以逐步进场了,今日给你1.2320都分批逐步买入扫损1.2280下即可。空单不参与、毕竟现在无协议退欧已经成法案,所以镑美后期利好逐步兑现,必然有波大反弹上涨行情。

  美日技术分析
 避险消退美日继续回落买入,106.75逐步多单进场,毕竟日本还是宽松货币政策,避险一时增加波动而已。

  磅日技术分析


  横盘越久那么后期将会变盘出现的概率越大,四次绝望诞生出现,懂的自然懂,如果你连仓位也控制不好,那是最可悲惨的。千万不要追最后一棒,目前自低点的126.8附近上周布局多继续持有,日线出现做多信号出现。本周布局的127一线多和128.05再次完美中线持有,昨日130.35继续持有同时连续上行才刚刚开始,日本央行也是宽松开始,英镑也是大涨,那么磅日回落132下就是分批买入扫损131.5即可,至于到什么位置不带目标,空单回避。

  美加技术分析: 昨日加拿大零售不如预期,相信加息破灭随时宽松,所以美元兑加元在1.3150多扫损1.310。空单1.3330参与扫损1.3380目标暂时不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