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隔夜1512空大幅下跌,欧元1.1100之上多

2019-09-10 10: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基本面】

  最新消息显示,英国议会投票未通过提前大选的动议。这是继议员反叛,议会通过阻止无协议拖欧法案后,英国首相约翰逊的第三度惨败。消息公布后,约翰逊强硬表态,他表示:议会在10月14日之前暂停。政府将支持脱欧协议,并为为国家利益而争取达成协议。我将在10月17日参加欧盟峰会,争取达成符合国家利益的协议。但是英国政府将不再支持延长脱欧期限,政府将同时为无协议脱欧作准备。”欧洲央行传统鹰派发声表示反对QE 德国却在考虑“影子预算”?欧元前景难测,消息显示,德国考虑创建“影子预算”,以在超过国家债务规定限制的情况下增加公共投资。德国政府官员表示,如果前景需要,德国可能会调整预算。政府官员正在考虑建立独立的公共实体,以抓住零借贷成本的历史性机遇,承担新的债务,增加对基础设施和气候保护的投资。德国政府的这一表态加大了各国采取行动提振欧元区经济增长的希望,欧元兑美元短线上扬。与此同时,欧洲央行将在周四降息的消息却打压了欧元进一步的上涨。虽然,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荷兰央行行长诺特和欧洲央行执委劳腾施莱格等传统鹰派发声表示反对欧洲央行加码宽松,明确指出反对重启QE。但荷兰国际银行手续经济学家Brzeski指出,不过尽管对于QE持怀疑态度的鹰派成员增加,其在欧洲央行内部仍是少数派。近日受无协议脱欧概率影响,英镑波动性加剧,似有反弹之兆。但投资者需留意今日公布的英国8月就业报告,是否会对英镑形成打压。此前公布的7月就业报告表现不及预期,英镑大受打击。次日凌晨,EIA将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投资者需关注EIA对未来原油需求预期的调整,以及近段时间以来的原油库存变化。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上周五价格呈现震荡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8.449位置,最低下跌至98.084位置,收盘价于98.255位置。美元指数上周价格总体呈现震荡下跌的状态,周尾几天价格一直呈现震荡的状态,价格短线维持于98.50-98区间震荡运行。昨日周一价格依旧延续此区间运行。日线级别收取阴线,目前看价格震荡待下破。操作上美指我们依旧关注98.50位置的压制。

  



  美指98.40-50附近空 防守5美金目的地98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497.45位置,最高上涨至1515.47位置,收盘于1498.87位置。黄金周线级别价格大幅向下回撤修正,昨日周一价格短线向上回撤修正后再次大幅下跌,日线级别收取大阴,目前看空头短线将测试1480附近。今日我们重点关注1503-04区间阻力,价格到位后可以继续布局空看1480附近,价格首次触碰1480位置后可以短线布局一单多。1480位置也是作为目前价格的分水岭位置。价格跌破1480位置后有望测试1460。目前重点关注此位置即可。

  


  黄金1502-03区间空防守5美金 目的地1490-1480黄金首次触及1480-81区间多防守5美金 目的地1490-95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呈现震荡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下跌至1.1015位置,最高上涨至1.1068位置,收盘于1.1048位置。回顾上周欧元价格走势,周初价格上涨,周尾短线回撤修正,周线级别收取阳线,目前看欧元有进一步上升的需求。昨日周一价格短线于1.1100上方获支撑再次上涨,日线级别收取阳线,短线看欧元还将继续运行多,日内短线关注1.1120-30支撑。

  


  欧元1.1020-30区间多防守40点目的地1.1070、1.1100-6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9月10日 周二

  ① 09:30 中国8月CPI年率

  ② 14:45 法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

  ③ 16:00 中国8月M2货币供应年率

  ④ 16:30 英国8月失业率及失业金申请人数

  ⑤ 16:30 英国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⑥ 18:00 美国8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⑦ 20: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进行对话

  ⑧ 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⑨ 次日04:30 美国至9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如有疑问或者想跟上实时操作,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简介!

  9/9黄金隔夜1512空单:

  以上作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