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晚间金油简评!

2019-08-13 19: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今日晚间布局:

  黄金亚欧盘以多阳夹阴模式不断上涨,刷新高点,黄金经过几日修正目前多头再次强势回归。

  这个再次与笔者在上周末预测文中所讲的相吻合:http://gold.cnfol.com/mingjiadianjin/20190810/27628520.shtml

  



  目前来看的话,既然大趋势为多头,今日又不断刷新高点,所以美盘我们继续以回落做多的思路对待,关注下方1523支撑,上方1535压制。

  


  原油的话小时线十字K不断,明显的蓄势等待爆发形态,而且又刚好在斐波拉契50.0位上下运行,刚好位于多空对峙的关键位置。所以目前在趋势孕育期我们最稳健的只能是观望,右侧交易。

  


  如果下破到54.3-4下方,那么美盘就以此位高空思路对待;

  反过来上破企稳,我们也暂时还不能先多,只能以55.0压制同样空!

  K线不断变化,及时行情以实时提示为准!

  温馨提示:以上所有分析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