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1502多单完美止盈,今日1510附近渣多

2019-08-13 08: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周一走势荡气回肠,很多人都认为黄金无力在突破1510一线的压力之时,黄金再度剑走偏锋上行破位。昨日1502和1500附近渣多直接完美止盈1510和1520两个位置!这是大丰收!日内1496沽涳止盈1488,;美盘1505空单止盈1500和1502。昨日内累计利润达到19-33美金!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目前1510一线成为顶底转换的支撑位置,日内依托1510一线的顶点转换支撑,继续看涨冲顶!这就是顺势!顺势的行情是很简单,更容易实现盈利。回看市场,在1510附近抄顶的一部分人,又是止损出局了。不要轻易的去抄顶,否则你就会陷入万劫不复的死胡同。

  抄顶是很刺激,但是抄顶左侧交易跟赌博是明显的两码事情。你可以进行抄顶左侧交易,但是你要知道哪里左侧沽涳,哪里止损,哪里试仓,哪里轻仓,哪里加仓。止损了之后应该如何,赚了之后又应该如何,只有做好一系列的详细计划,你的抄顶左侧交易才叫真正的交易!而非赌博!

  回看这一波上涨,有多少人是一路无脑空,有多少人是天天喊空,有多少人是天天盯着大回调,有多少人是天天唱空?错过了多头1375的破位,错过了1450的破位,又错过了1500的破位,如此靓丽的多头破位,你却关注那20%的调整时间和空间!在交易上,这部分人就是失败的,南辕北辙,而且还吃力不讨好!

  目前的操作很简单,也没啥好说的,因为趋势破高,剩下的就是顺势,1510一线转变为短线的顶点支撑,依托1510一线继续短线看涨冲顶新高。上方压力位置1520和1525一线。建议多单回看1520-1525这里选择出局。已经触碰到了6年前的三重底的位置!一定要慎重,不要盲目!

  



  如上图所示。今日按照图形的操作即可!

  


  如上图所示,昨日已经通知所有人思路上采取逢低渣多思路。1块钱买个思路,1块钱买个单子,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当!一个月一包烟钱,你值得拥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