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上涨真英雄,原油谨防区间压制

2019-08-13 19:3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灭,咫尺天涯。一念多,盆满钵满,一念空,万念俱灰。空单在今天真的是万念俱灰,大周期的多空转化总是需要时间,何不等信号出现再去转头,空手接白刃即便接的住,在之后转向阶段的震仓也未必拿的住。说好的一起天长地久,有些人却半路去猜顶。太多时候,不是因为失败而生气,而是因为没有为失败找到一个好理由。

  日内,黄金从早到晚一路飙升,中间机会没有回撤,早间直接旱地拔葱,一路开启上涨,中间即便是停留也是横向整理,时间换空间并没有太多价格修正,所以很多人错把短暂的停留当顶部,在上方没有明显阻力的情况下,到处找阻力,企图给自己做空找个理由,最后干脆把全部归结到感觉,已经涨了这么多,更是没人敢追多,做空是让人心理好受,但是这种好受的单子往往账户不好受,时间久了发现,经历痛苦的单子常常能带来盈利,而舒舒服服却经常是等死的面大。

  晚间,黄金经过一天的连续上涨,目前在美盘前走回调,而这个回调正是偏向诱空,一天之中价格没有太多调整而恰恰调整发生在6-8点美盘前的时段,晚间未必能破高,但是晚间一定不能做空,还是顺势思路,顺势最终损一单改变方向,而逆势不仅单单损,而且方向还未必会改变。

  



  黄金如图,今天午后的起涨点1518将成为晚间的关键位置,这里一但破位那么晚间难有持续上升,所以今晚黄金做多的防守位置就在1518,而1523-1524作为下午黄金二次发力的起涨点可以作为晚间的进场位置,上涨行情中尽管支撑进阻力出,错了也值得,所以晚间1523-1524支撑进场1518支撑位为防守继续看多至1535,这5美金的止损涵盖了俩个支撑位置,是晚间重点狙击的地方。

  


  原油方面,相对于黄金要纠结很多,日内一直在横向整理唯一一次冲高55.2目前看来稍微有些诱多的味道,一小时图中依然是上升趋势没变,但是较大周期上方55.4-55.8存在结构的区间压力,今晚依然要按照1小时的上升节奏去操作,毕竟目前没有转向信号,54.7尝试性做多,防守位置在前期快速反抽的低点位置54.2,上方继续看55.8区间结构压力位置,凌晨原油还要面临API所以,一旦下破54.2要果断离场,谨防上方遇阻走大周期的区间震荡。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