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冲顶破高都在预期,今日回踩还是多

2019-08-13 08:2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周一美盘路演完毕,已经胜负明了!路演之中笔者强调1504空单1500附近出局,直接在1500附近反手,并且目标就是破顶新高!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1510不是高点!不是顶部,黄金有望继续上升!并且在美盘最后时间段,免费公开通知1502附近直接渣多持仓等待破顶新高的走势!

  



  可以看看,这一波破顶新高的过程之中,笔者是如何的分析,先告诉你美元指数没见底,再告诉你黄金短空,再告诉你黄金即将破顶新高!一系列的文章,都表明了思路一气呵成!中间没有犹豫,中间没有任何主观清情绪掺杂!中间所有的分析和依据都是客观的盘面事实提供交易计划依据!

  昨日的交易也是大获全胜!欧盘1496空单止盈1488,落袋8美金。美盘1504空单止盈1500,落袋4美金,累计是12美金!美盘路演在1500和1502直接翻仓多单,直接止盈1510以及1520附近!这是我一个人的胜利,但是离不开粉丝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我一直跟人说,忘记抄顶抓底吧。只有做到了忘记,才能抓得住!如果你一直惦记着抄顶抓底,那么陪伴你的注定是无尽的失败!我们单看这一波连续的破位上涨,多少英雄好汉都死在了抓顶的路上!抄底抓顶伴随着的是无数次的失败,真的等到成功了。你也错过了顺势给你送钱的机会!

  我们回归当前的盘子,进行日内的思路解读和单子划分。

  美元指数目前依旧在低位整理,日K死叉承压向下,没有明确的止跌信号。4小时图暂时有所止跌的信号,需要关注美元指数这一波向下的过程会不会在剩下的时间中出现时间换空间的修正,暂时按照之前的分析,看弱美元,美元指数如果出现新低,那就是最好的机会。如果美元指数抗跌,那么黄金也要重新分析。日内关注4小时美元指数,提防美元指出回抽,对黄金形成压制。

  黄金方面:黄金日K饱和大阳线突破1510一线,今日关注是否能够企稳即可。随机指标回踩向上,破高已经走出,短线还会保持强势。MACD正在顶背离之中,日内短线先关注企稳和拉升的延续度是否能够持续。4小时图之中,随机指标继续金叉向上,MACD指标还在钝化之中,顶背离逐步成型。

  结合4H和日K,我们可以发现一个事情,随机指标还在金叉向上,MACD指标都在共振顶背离,我们要注意的事情就是

  1:黄金的延续度和企稳程度,黄金能否继续上行测试一下1520-1525的压力比较关键。

  2:本轮的冲高应该是日K最后一波冲顶,因为MACD已经出现了共振背离的信号。但是不会立马大跌,因为随机指标没有死叉。

  以上就是盘面的指标给我们的信号指示!我们还是要根据指标信号去安排单子。

  短线上:1510一线的压力转变成为支撑,日内企稳1510一线,选择逢低渣多即可。高点位置看1520-1525一线。二次冲高之后,看多头的强弱再决定是否沽空博弈MACD的顶背离!

  


  上图就是今天日内的短线以及详细的高度计算和盘面的压制的分析,读懂图形,你能收获更多!你要学的技术,你要学的干货都在这里。理论运用于实战,就是这样!有的人整天抱着学习的说辞,然后却是始终原地踏步!这样是没有进步的!现在,有这样的平台,有这样的机会,手把手教你,你还犹豫什么呢?

  另外,在中线空头的回补上,以下图为主:

  


  一定要做好抛售区间回调和61.8%的回调两手计划。具体的布局,我们边走边看,等待盘子的信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