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波神共振8线回调正确!

2019-08-13 19: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我们现在基本只剩下复盘了,因为白盘博文阐述了从4小时10点收线企稳3线1514.4美元盎司黄金短期反弹测试4小时的5--6线区域才可以观测回调,届时时间,空间都会具备,位置在1533美元盎司一带,而日k波神凯线结构,一段位3线位置1535美元下方,黄金上升存在周期共振条件!



  图示一:

  日k波神凯线结构口诀:一段位上升2---3线,3线压制1535美元盎司下方,附图kdj中j线上百,kd线粘合死叉下行,点结束,段位结束!有一波回调,但是需要注意15号波神之窗的高位往复行情,属于测试阶段,日k没有收线不能直接定义该级别顶部完成!

  


  图二:15分钟短期波神凯线结构

  应用口诀:一段反弹2--3线,二段反弹5--6线,黄金很有规律的测试了3线和6线以及极值线1535美元盎司下方,因为日k强势,在15分钟上表现为:二三不回b线,五六不回一线,那么七上八下多空转,极值线必回调!

  附图kdj中j上上百,kd粘合死叉,点结束,段位结束,剩下关注回调力度!这个很关键,因为需要配合日k收盘定义其日k3线的共振有效性,也就是:虽有回调,但是需要关注日k收线是否收于3线1534美元盎司下方,短线推动即可!

  15号波神时间之窗,要么成为拐点,要么成为延续k线,一切决定看时间。短期可能会有反复,因此我们短线先看1535美元盎司下方回撤,在去确认顶部是否有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