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15多到24,晚间还是低多

2019-08-13 19:5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雾中行走,远远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当我们鼓起勇气,放下忧惧和怀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每走一步,我们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点。“往前走,别站在远远的地方观望!”我们就可以找到方向...我爱你!!

  黄金,日内多头继续开拔,在凌晨突破之后早间的蓄力也得到了延伸,并且于欧盘再次极限刷新了高点到1535附近,也就是说,自昨日开盘到目前涨幅再次逾50美金左右,而日内早间我们安排的15多单也顺利的到达了第一目标位25附近,但遗憾的是在后期的空单处理上并不完美,所幸的是,黄金的冲高回落动作的洗盘并没有放弃,则晚间行情趋势也较为明显,无论此波行情是消息面的刺激还是技术面的支持,在连续性突破的形态之中,我们也不断的强调了多空的争夺理论,而我们需要实施的只是跟随市场的节奏即可,也就是以多为朱,以空为辅的操作策略,目前黄金于1527附近整理,那么晚间需要寻找的是下方的起涨点和横盘支撑的顶底转换位置1515一线,但从目前的趋势而言,再次触及到此位置的概率不大,而欧盘的起涨修正的点位22-21一线较为合理,上方很有可能继续触及到30上方位置后再行修正,则晚间黄金我们耐心等待回撤于23-22附近做多,目标看29-32附近,损17.

  4月9日至今已摘获528美金,本周记录:89多98平;08空00平;15多24平;27空32损;34空28平;

  【周二操作】:黄金晚间回撤23-22附近做多,目标看29-32附近,损1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