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空头不死多头不止,黄金美盘迎CPI!

2019-08-13 19: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日内多头表现亮眼,1510一路强势上涨至1435一线!我们线下早盘1515多,欧盘1423继续多!如期大涨止赢!全网公开思路,线下果断干多!全线收割!

  不是在翻倍中徜徉,就是在亏损中爆仓!跟对人做多事,跟随行情一路干多!策略言简意赅,思路清晰,操作胸有成从,利润信手拈来!跟上就赚上,不是一句口号!我们一直在践行!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大行情,大利润!今日走势虽然震荡,慢阳爬升,但不改我看涨思路!坚持1515做多,1523加仓多!坚定持多看涨!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此时,我应该先恭喜跟上我策略、并坚定跟随到底的朋友们,恭喜你仓位利润再一次的递增!

  交易,是一种修行!交易,是人性的自我修行!平淡市场修炼内心,趋势行情彰显手法!当前盘面运行格局符合预期!维持看涨思路不变!美盘黄金回落继续多!1520上继续低多进场!黄金当前再次创出历史新高!虽然已到达我们此前强调的1530压力区域!但是多头没有转折信号之前不要轻易空!继续将低多进行到底!

  黄金日内上涨25美金,回落调整实属正常,但是千万不要轻易猜顶!黄金一路上涨过来,虽然有大回调,大震荡,但是涨势一直没有改变!趋势在,继续多!美盘1520上继续低多进场!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420上多,保护1415,目标1430-143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