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本周精彩回顾,下周金油预测!

2019-08-10 13:1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回顾本周,笔者为全网极少数本周一路看多,一路多头赚到爆的分析师,我们不保证每日多空利润全拿,我们只做稳的只做盈亏比成正的。

  每单思路均提前公开,而且均到达进场点位,拒绝马后炮,真实百分百!

  由于文章不能单独提示,只能展示部分实力,但回顾笔者历史以及本周的文中布局,相信足以打动、征服你。

  布局:周一1460多!周二1356多!周三1481多!周三53.7空!周四1491多!周五1495多!周五52.90空单损!本周唯一损单!(篇幅限制,这里不晒图,详细可移步中金博客、中金财经号查阅)

  



  还是一样,作为下周预测文,这里只做趋势分析暂不给出具体进出场点位,下周根据开盘以及亚盘走势再定。

  【黄金篇】

  本周自从上周五一个大阳破掉前面联排压制位1435后,黄金多头便一发不可收拾,不断刷新六年高点,连阳夹阴形态直接站上1500高位。

  月线级别与2011年相似,三个月便从千三涨到千五,作为参考的话,就看大趋势上能否下破1460,不然还得在千五上方运行很久。

  日线级别昨日首阴,关注笔者的粉丝都知道首阴我们是不看反转的,更何况在这种涨疯了状态下,无论是形态还是动能均不足以支持,下周开盘还是一样先看高位震荡不变。

  


  既然趋势定为震荡,那么关键点位的强弱就是接下来做单的关键,昨日1495这个支撑被试探N次,虽然我们此位多单获利,但支撑越试探越弱,所以后面不建议在此再布局多单,而且把此位定为关键点位看得失。

  如果开盘下破1495,那么支撑下移到1490,若横盘见到1490可多;

  如果没有下破1495,而是继续上涨,那么关注1503得失,破位可以跟多。

  总之,计划赶不上变化,这里只作预测,真金白银还是随机应变为好!

  【原油篇】

  本周原油的风头被黄金抢走了,我们重心在黄金上,再加上原油走的震荡趋势较多,我们只给出了大概区间,并没有详细进出场,所以原油本周只统计了一个爆赚单和一个唯一损单。

  


  原油在下破日线斐波382位后便一路下跌,拿下了382位到236位之间的利润,不过最后止步于前期双底50.60一线,随后探底回升,目前来到54.20一线。多头虽有回落,但不破55.0依旧是空头天下。

  下周开盘围绕55.0下方高空布局,若是强势上破,可以追多。

  更详细更及时布局,欢迎与我实时交流!

  温馨提示:以上所有分析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