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捷报!刚刚黄金价格再次爆拉突破1520关口 最强烈的红色信号亮起

2019-08-13 13:55:2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刚刚,国际黄金价格短线拉涨超3美元,上破1520美元关口,续创2013年4月12日以来新高,日内涨幅达0.6%。恐慌情绪再度爆发,美债收益率全线下挫,美国经济衰退前夕最重要的指标又在闪烁着红色信号。黄金概念股午后涨幅扩大,金洲慈航涨停,山东黄金、恒邦股份涨超6%,老凤祥涨超5%。黄金投资者做好准备,金价又要起飞了!

  

刚刚!黄金价格再次拉涨直逼1520关口 危险的红色信号正在闪烁


  现货黄金直线拉升迫近1520关口,市场恐慌情绪蔓延

  周二亚市盘中,国际黄金价格短线拉涨超3美元,上破1520美元关口,续创2013年4月12日以来新高,日内涨幅达0.6%。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对经济增长的担忧日益严重的背景下,投资者寻求避风港。

  
刚刚!现货黄金价格再次爆拉突破1520关口 最强烈的红色信号亮起


  周一由于美国股市下跌,并且对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的担忧加剧促使投资者买入安全资产避险,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接近历来最低点,美债收益率曲线的一个关键部分迈向倒挂,凸显了普遍的避险偏见。

  分析师表示,全球国债负收益率进一步支撑金价。当其他资产收益率较低时,无息黄金往往会受益。

  此外,阿根廷的政局动荡加剧了整个市场已经脆弱的情绪,这种情绪促使投资者资金流入黄金。


  由于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债收益率全线下挫。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下跌至1.63%,30年期美债收益率跌至2.1179%,接近历史最低点。10年期和3个月期美债收益率的倒挂程度再创2007年4月以来的最大值,且倒挂已持续近两个月,发出了迄今为止最强烈的经济衰退信号。
刚刚!黄金价格再次拉涨直逼1520关口 最强烈的红色衰退信号亮起


  收益率曲线倒挂是一种比较罕见的现象,通常预示着经济衰退的到来。正如图中所示,在美国发生的互联网泡沫和经济大衰退前夕,收益率曲线均出现倒挂现象。

  而这一关键指标仍在亮着红灯。

  
刚刚!黄金价格再次拉涨直逼1520关口 最强烈的红色衰退信号亮起


  上图可看出,据美联储预估,1年前,发生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才12.51%,今年5月就涨到了29.62%。而在接下来12个月内,发生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更是高达32.88%。该数值已经超过了30%这一重要水平,超过这一水平总会伴随着经济衰退的到来。

  在经济衰退可能到来的时候,连美联储都采取了保险降息的做法。因此,Kitco网站的分析师Arkadiusz Sieron建议,投资者也应该对自己的投资组合进行风险管理,为自己的资产上一道保险,比如购买黄金。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