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美盘交易计划图解

2019-08-13 17:21:3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黄金盈利交易法则:

  1专注趋势,放弃超短,减少交易,多看少做,战前准备,战后总结。

  2强化分析,提前测算,精确位置,提高概率,关键位置,重点出击。

  3走势符合预期,消息符合趋势,时间空间合理,理论逻辑支持,点位达到预期。

  4盈利空间可观,重要位置防守,成则大赚,败则小亏。

  5撰写交易计划,确立方向,卡准入场位置,趋势确立加仓,收网果断,不贪小利。

  6杜绝频繁交易,谨遵风控纪律,等待趋势机会,算好点位仓位,按照计划执行。

  心存远方,不负昭华,方得始终。

  



  黄金欧盘无意外继续破高,早盘安排的1515多单顺势到达止盈位,面对这种送钱的趋势性极强上涨行情,只需要找准爆发点和防守点,具体目标看到哪里,谁也不知道,交给市场就行了。

  总结这一波黄金极强上涨的原因,基本面全程配合主力爆发,主力做局,消息配合,然后拉升,就这么简单,在趋势没变的情况下,只要调整,都是新一轮的建仓机会,面对目前的大涨,很多人已经进入猜顶模式,一旦有了做空的想法,就很危险。哪怕不做,也好过猜顶做空,随便多,都是赚。

  如何解决越高越怕的问题,那就是找一个行情爆发点,踩准一波的节奏,后面的心态和想法全变了,昨天1490多,晚上1500多,今天1515多,每一单都是新的开始,每一个起涨点,都是新一轮节奏的起点,所以面对这种行情,不能空,也不要空,也别有空的想法。与其做空被止损,还不如在全天当中的早盘和欧盘或者美盘时间段当中找一个低点大胆多。

  欧盘黄金再破高之后,若美盘前延续偏强横盘,美盘不出意外还会继续拉升,美盘拉升一波之后才可能出现回落,所以不要做空,美盘前,黄金依旧以多为主,具体位置关注1520——1521一线的机会,美盘前7——8点能给到位置,直接做多即可,目标看至1530上方,一旦盈利,直接上移防守做好保护。切记,只能多,不能空,只要位置给到,时间符合,直接入场。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今晚美盘黄金继续上涨,那么今天就是早盘欧盘和美盘连涨,美盘主力反杀的可能性就很大,所以目前的多单都是见好就收,不可恋战。当然主力反杀的可能性我们可以预测,但不建议去参与,相反,一旦出现主力反杀,在大趋势看多的情况下,低位又将是机会。所以不要担心没有机会,提前备好进退两全之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