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明明:国际黄金今日1397站稳则看好上涨到1406美元!!

2019-07-10 14: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明明

  同学们好,今天是7月10日,我是分析师刘明明;

  今天周三,黄金价格暂时维持在1392美元附近运行,上一个交易日的行情开盘在1395美元,在亚盘时段承压下行到了1390美元,欧盘时段反弹给到了1395美元附近继续下跌给了一波新低点1385美元,到了美盘与凌晨时段的行情就出现了强势的反弹上涨给到了1400美元附近,最终尾盘时段收线在1397美元;

  今天周三,黄金价格开盘在1397美元,在亚盘时段行情从1397美元附近下跌到了低点1391美元这里,现在走的快到欧盘时段的行情,这里要注意了今天的起跌点在1397美元左右,突破只要站上1397美元附近,今天就可以看好上涨到1406美元位置;

  日线图中,根据上一个交易日的尾盘时段收线来看,可以看出行情收复了全天的下跌幅度,这里并不能看出行情能出现止跌信号,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就是日线图级别上的下跌趋势线已经紧紧的跟了上来,就在1397美元,这里只要能站上,反弹上涨的行情会尾随其后!!

  日线图中,今天的尾盘时段收线会决定着明日的行情走势,收阳线突破1400美元,明日看好持续上涨,收阴线若失守1386美元这昨日的低点那么下跌会出现延续;

  从技术面角度上来讲,由于近期会有重大数据消息面出现,大形势下是多头强势上涨,但短期内的调整行情也是存在的,这一轮上涨的支撑在1380美元,这里只要不失守可以看好本周的上涨!

  



  四小时图中,黄金价格在向上冲击高点1439美元后承压回落,现阶段行情在回落到低点1383美元附近展开二次反弹上涨的行情,最终是否能成功突破高点1438/39美元需要时间去验证,暂时来看,黄金价格是处于1388-1435美元这个区间内震荡的趋势!

  八小时图中,行情在上冲高点1439美元处承压回落,现阶段的行情在八小时图中来看,高点从1439美元到1424美元处两度下跌,若想保持这一下跌趋势不变,那么这一轮下跌的位置不会超过1420美元,随时时空战法变化,位置会越来越低!当然一旦强势站上,多头也有可能出现新一轮的高点;

  意见:暂时看好国际黄金价格在1388/1391美元附近展开反弹上涨的行情,突破1400美元最少可看到1406美元;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须谨慎。撰稿人刘明明general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