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夜鲍威尔登场黄金或上演命运转折 揭秘国会证词4大看点!

2019-07-10 09:09:5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看似平静的黄金市场,正在酝酿一场大风暴!因为今晚这个人就要登场……他就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北京时间周三(7月10日)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在众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届时黄金外汇市场恐将掀起惊涛骇浪!目前市场静待两大交易信号。

  

今夜鲍威尔登场黄金或上演命运转折 揭秘国会证词4大看点!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1.黄金

  周二,国际黄金仍在千四关口挣扎,虽然期间一度短线拉升6美元升至1400美元上方,但后续乏力逐渐回落,依然无法彻底完成突破。不过在守住了1385美元附近的关键技术支撑位,Kitco Metals资深分析师Jim Wyckoff称,接下来黄金市场或引发一些技术性买盘,进而支撑金价走势。展望后市,市场正在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能带来新的交易机会。

  2.油市

  美布两油昨日走势喜人,持续下降的美国原油库存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撑。Texas-based Drillinginfo分析师认为,WTI原油价格或将继续在56-60美元/桶范围内整固,因市场正消化中东紧张局势与全球需求增长不足之间的矛盾。

  3.汇市

  汇市方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在公开讲话中都没有涉及货币政策的表述,美指表现相对平稳。此外,由于有市场消息指下院为避免无协议脱欧达成一项新协议,英镑兑美元在一度刷新2017年4月以来新低之后,成功反弹近20点收复部分失地,并突破50日移动均线。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