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7.10交易早餐:美元走强金价持稳,多央行消息将披露

2019-07-10 13: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昨日,美元指数连续三天上涨,盘中一度刷新近三周高点至97.59,

  投资者在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证,以及美联储公布上次政策会议记录,从中寻找可能降息的线索。

  英镑兑美元创2017年4月以来新低至1.2440。黄金持稳,低吸买盘令金价从一周低位反弹。油价小幅上涨,投资者等待美联储的利率指引以及伊朗僵局的进展。

  一、【基本面回顾】

  1、【API报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813万桶至4.614亿桶】

  【EIA将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预测上调至1236万桶/日】

  



  2、【英国议会通过了避免无协议脱欧的修正案】英国议会今天通过了亲欧派议员Grieve关于避免无协议脱欧的修正案,但为何英镑没有大幅走高呢?

  这是由于议会通过的这份修正案是错误的;Grieve此前向议会提交的修正案具体指明要阻止首相通过议会休会来强行进行无协议脱欧,不过这份修正案没有被议长John Bercow挑选出来进行投票,今天进行投票的提案只是要求政府每两周必须向议会提交关于北爱尔兰的最新内容,鉴于有每两周向议会作报告的限制,首相可能无法让议会休会,不过这仍然存在让首相可钻的漏洞,因此英镑在消息出来后反应平淡。

  3、【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市场显示美联储应该收回去年的加息】 

  


  二、【技术面参考】

  【黄金 XAUUSD】

  


  昨日黄金延续震荡,探底回升,日线收十字小阳。从日线上而言,价格测试前期低点后反抽,分水岭相当明确。在趋势行情中,这种可看作是双底,以低多对待;但小阳在震荡中,就没有什么特殊意义了。

  交易上,今日美联储主席将发表重要讲话,也面临四个方面考验,预计数据前,基本不会走方向,以震荡为主。

  建议晚间数据前,在1383-1399区间高抛低吸,偏多。

  【原油 Crude】 

  


  原油,凌晨API数据库存进一步降低,料今晚EIA也将以利多呈现。

  技术面上,指数紧贴一小时级别21EMA上行,亚欧盘修正至58.20-30区间多,损57.65,目标59.30-40一线

  【澳元/美元 AUDUSD】

  


  货币对上,依旧建议关注澳元为主。短线修正至0.6930-35区间空,止损0.6955,目标0.68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